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全新的大堂吧菜单“PAIRED”

打造意想不到的美味组合
花生酱与波特酒、粤式鸡翅与雷司令:喜来登大堂吧全新“Paired”菜单为宾客带来全球及当地独一无二、令人惊喜的风味美食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一项新颖的饮食方案“Paired”,以新奇的方式为宾客提供独特的餐饮组合。“Paired”计划将与“喜来登2020”计划中的其他许多新举措一起,彻底巩固喜来登的品牌地位,使之成为旅行者在全球各地首选的品牌。

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T)旗下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通过“Paired” -- 一项新颖的饮食方案,包括手工精制的精美小食、不拘一格的酒吧小吃,以及高档葡萄酒和当地精酿啤酒,通过极富想象力的菜品,例如香蕉面包花生酱三明治与陈年波特酒,La Quercia熏制火腿与苏格兰淡啤酒的完美搭配,为酒店大堂吧的宾客带来更佳体验。 “Paired”以新奇且出人意料的方式为宾客提供独特的餐饮组合,延伸了传统配餐原则所秉持的界限。“Paired”计划将与“喜来登2020”计划中的其他许多新举措一起,彻底巩固喜来登的品牌地位,使之成为旅行者在全球各地首选的品牌。

由纽约喜来登酒店行政总厨乔-方达纳尔主创的西葫芦菜肉馅煎蛋饼配比尔森啤酒
由纽约喜来登酒店行政总厨乔-方达纳尔主创的西葫芦菜肉馅煎蛋饼配比尔森啤酒

“喜来登的宾客渴望在旅途中找寻更多并获得新鲜且个性化的服务,”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Dave Marr表示,“我们完善葡萄酒单,引入当地精酿啤酒,并融入更多令人愉悦且有趣的食物进行完美搭配。这些都将为我们的宾客带来更为丰富难忘的用餐体验。”

 Paired计划让旅程锦上添花

新菜单将精美小食、酒吧小吃与本地精酿啤酒和“喜来登精选”推荐的高档葡萄酒,即《葡萄酒鉴赏家》评级达85分以上的葡萄酒,进行独一无二的搭配组合。 “喜来登精选”可为宾客提供包括2盎司体验装、6盎司玻璃杯装或瓶装等不同规格。同时喜来登的酒店员工将通过富邑葡萄酒集团所提供的葡萄酒培训课程,对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品类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全球各地的喜来登酒店的营业时间内,大堂吧将每日向宾客提供“Paired”计划。所提供的菜品与酒水的搭配包括:

  • 亚洲色拉配香煎三文鱼搭配黑皮诺葡萄酒或淡啤酒
  • 山羊奶酪布丁配无花果酱、蔓越莓面包搭配梅洛葡萄酒或黄啤酒
  • 腌烤橄榄配扒柠檬,红椒搭配设拉子葡萄酒或波本木桶熟化陈酿麦芽酒
  • 粤式椒盐鸡翅配雷司令或印度淡啤酒

喜来登通过对大堂吧菜单的创意补充,并不断将全球烹饪与本地美味完美结合的方式为宾客提供更富多样性的目的地菜式体验,为宾客带来独特新颖的味蕾体验。作为“Paired”计划的一部分,所有参加该计划的喜来登酒店还将通过邀请当地酿酒厂的代表或者品酒师为宾客讲解并诠释这些独特新颖的组合背后的风味配搭艺术。

“‘Paired’计划颠覆了传统的味蕾感受,提供了一种全新体验。” 喜达屋全球餐饮副总裁Achim Lenders如是说道,“任何食物都可通过正确的饮品搭配而创造出别样口感,我们精选世界优质葡萄酒和当地精酿啤酒让每一道精美小食都拥有层次丰富、奇妙新颖的口感。”

为配合“Paired”计划的推出,全球各大喜来登酒店还将在整个夏季举办庆祝活动,向各位宾客展示这一全新理念。

不断创新喜来登宾客体验

“Paired” 计划是“喜来登2020”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覆盖十大方面的综合计划于2015年6月公布,旨在稳固地让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重获关注。“喜来登2020”计划设定了清晰的五年远景规划,包括投资1亿美元打造聚焦于喜来登的市场推广活动,推出全新品牌高端细分级别Sheraton Grand,继续对喜来登宾客体验创新,持续追求卓越服务水平,执行提升收益与利润的各种措施使业主和开发商受益,并争取在2020年前实现全球新开150家喜来登酒店的目标。

垂询“喜来登2020”计划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sheraton.com/transformation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旨在帮助宾客探索、享受、体验旅途中的多样可能性,让旅行变得更精彩。喜来登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较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在超过70个国家的430多家酒店中,喜来登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并推出了多种品牌特色项目,比如喜来登行政酒廊及全新的“Paired”菜单,后者将精美小食与高档葡萄酒,精酿啤酒完美搭配。喜来登最近还启动了“喜来登2020”计划(Sheraton 2020)。这一涵盖十大方面的综合性行动方案旨在振兴喜来登,使之成为世界各地人们首选的全球化酒店品牌。同喜达屋旗下所有的品牌一样,喜来登也参加酒店业内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SPG®俱乐部,并以此为豪。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eraton.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9/0861506877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