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启用崭新品牌视觉形象

推出新设计的品牌官网Sheraton.com
隶属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品牌官网 Sheraton.com全新设计于7月15日启动,并藉此推出喜来登品牌的全新视觉形象。

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德市2015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隶属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品牌官网Sheraton.com全新设计于7月15日启动,并藉此推出喜来登品牌的全新视觉形象。此次网站新设计是喜来登品牌大规模重新定位计划的第一阶段,以高端设计、精美照片和更为现代的色彩组合,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此次网站翻新也是“喜来登2020”计划中的诸多举措之一。这一涵盖十大方面的出众计划旨在将喜来登重新打造成在世界各地都受到宾客青睐的高端全球化酒店品牌。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官网Sheraton.com无论是在电脑桌面、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浏览,网站的格局都为用户带去更多便利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官网Sheraton.com无论是在电脑桌面、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浏览,网站的格局都为用户带去更多便利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官网Sheraton.com新设计是喜来登品牌大规模重新定位计划的第一阶段,以高端设计、精美照片和更为现代的色彩组合,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官网Sheraton.com新设计是喜来登品牌大规模重新定位计划的第一阶段,以高端设计、精美照片和更为现代的色彩组合,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喜达屋过渡时期首席执行官Adam Aron表示,“与过去相比,提供引人入胜、丰富精彩的数字体验正变得越来越有必要,这能够帮助我们在全球各地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Sheraton.com网站每年有数百万的访客,因此很自然地成为我们展示喜来登品牌全新视觉形象的第一站。我们将继续努力,让这个喜达屋较大、齐全球化的品牌持续获得公众的关注。”

在今后一段时间里,Sheraton.com网站还将陆续做出一系列设计更新。现在,该网站已经配上了新版品牌标识,并使用清新优美的字体和有着丰富色调的出众背景设计,烘托出喜来登的豪华品质和悠久历史。在整个网站中,优美的酒店与目的地照片描绘出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游客的旅行生活。这些精彩的静物照营造出引人入胜的感觉,宾客在喜来登旗下世界一流的各大酒店中享受到的体验跃然呈现。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Dave Marr说,“喜来登在分布于全球各地的酒店中,为宾客提供高端、现代的体验。让我们的品牌形象与我们营造的体验一样,拥有现代、精致的形象和感觉,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即将开始全面推行喜来登的全新视觉形象。在此之前,我们先启动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站,丰富、鲜活的内容配上直观的预订流程和搜索功能,再加上后台先进的技术支持,我们的官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引人入胜的体验,为我们全球的酒店带去更多的收益。”

“我们希望喜来登崭新的品牌视觉形象可以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旅行者心中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可信赖感,”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全球品牌创新及设计高级副总裁Mike Tiedy说,“为了吸引世界各地精明宾客,喜来登品牌的全新视觉形象更加现代、亲切、引人入胜。”

探索喜来登最新目的地

除了全新的时尚外观之外,Sheraton.com网站还拥有灵活的模块化结构,无论是在电脑桌面、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浏览,网站的格局都为用户带去更多便利。此外,网站上还新增了一个“关于”模块,介绍了喜来登品牌在全球超过435家酒店中推行的各类计划和服务。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全球数字高级副总裁Julie Atkinson说道,“我们知道,我们的宾客热爱喜来登,希望能够享受到这个标志性品牌的特色服务和高端宾客体验。升级的Sheraton.com网站在导航与功能方面都得到提升,让访客能够轻松、详细地了解每家酒店的精彩信息,同时还可以将精彩内容分享至各大主要社交网络。”

Sheraton.com网站此次升级还包括:

  • 提升“查找预订”技术,使预订流程更简便
  • 整个网站中随处都能轻松访问“再次搜索”菜单
  • 在访客搜索或预订过程中,精彩的图片和文字内容提升了互动体验
  • 升级的地图新增“添加地点”功能,提供更多酒店详细信息,实现友好的用户体验

此次Sheraton.com网站升级过程中,也对喜来登在线商店网站进行了改头换面,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定制型购物功能。消费者可在喜来登在线商店购买到睡床、床上用品、沐浴用品等多种高端商品。

提升数字体验

此次Sheraton.com网站的更新是“喜来登2020”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覆盖十大方面的综合计划于2015年6月公布,旨在稳固地让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重获关注。“喜来登2020”计划设定了清晰的五年远景规划,包括投资1亿美元打造聚焦于喜来登的市场推广活动,推出全新品牌高端细分级别Sheraton Grand,继续对喜来登宾客体验创新,持续追求卓越服务水平,执行提升收益与利润的各种措施使业主和开发商受益,并争取在2020年前实现全球新开150家喜来登酒店的目标。

访问喜来登全新官网,请登录www.sheraton.com。垂询“喜来登2020”计划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heraton.com/transformation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相信:分享让旅行变得更精彩。因此,喜来登致力于营造丰富的社交体验,创造机会让人们相聚到一 起,并视此为自己的品牌使命。喜来登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较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在超过75个国家的430多家酒店中,喜来登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并推出了多种品牌特色项目,比如喜来登行政酒廊及全新的“Paired”菜单,后者将精美小食与高档葡萄酒,精酿啤酒完美搭配。喜来登最近还启动了“喜来登2020”计划(Sheraton 2020)。这一涵盖十大方面的综合性行动方案旨在振兴喜来登,使之成为世界各地人们首选的全球化酒店品牌。同喜达屋旗下所有的品牌一样,喜来登也参加酒店业内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并以此为豪。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eraton.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086150646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0861506466-b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