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话实说”网络直播讲座首期开讲 -- 解读日本健康食品市场

食品加工在线
2018-12-10 09:00 3536
中国食品行业网上贸易平台“SJGLE食品加工在线”联合食品行业大咖,正式推出直播讲座栏目“食话实说”。栏目将邀请行业人士一起学习,希望通过轻松、便捷的方式实现信息地快速共享,助力中国食品工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

上海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食品工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人们对食品及食品加工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下,中国食品工业增长迅速,食品经济效益不断提高,随着产业竞争力逐渐上升,为食品加工行业带来了新机遇。与此同时,行业的短板也日益凸显,问题诸多。比如:食品加工安全、食品加工科技与创新、传统食品行业面临的挑战等等。

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将挑战转化为机会,实现更大的发展,是中国食品产业面临的重大课题。值此之际,中国食品行业网上贸易平台“SJGLE 食品加工在线”联合食品行业大咖,正式推出直播讲座栏目“食话实说”。栏目将邀请行业人士一起学习,希望通过轻松、便捷的方式实现信息地快速共享,助力中国食品工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

什么是食话实说”?

食话实说”是一档贯穿全食品产业链的直播讲座,由中国食品行业网上贸易平台“SJGLE 食品加工在线”精心打造,每年邀请24位食品加工领域专家在线进行24场直播讲座,致力于为 SJGLE 食品加工在线会员解析行业难点,洞察行业趋势。

话题将涉及健康食品、绿色食品、保健品、新资源食品;食品原料、食品原料种植、养殖过程接触的物质和环境等内容。平台以多功能、便捷化的移动视频分享为主要授课方式。无论何时何地,会员都可以实时搜集到来自海内外的前沿食品资讯,而这些将成为会员洞开新思维的重要源泉。

除去技术、视野上的收获,更重要的是,会员能在这里找到精神和情感上的联结。通过在线互动及听讲,在平台数万食品同行中,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食话实说”网络讲座海报
“食话实说”网络讲座海报

首期直播预告:

主题:从日本健康食品市场看行业发展趋势和中国市场的导入

嘉宾及个人介绍:王鹤松

  •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 -- 秘书长
  • 日本、韩国健康食品专家
  • 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校外硕士生导师
  • 鹤源康(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时间:2018.12.20 15:00-16:30

主题简介:

日本健康食品管理制度与我国非常接近,发展相对超前,行业细分明显,重要的是日本人的体质与我们相近,日本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较值得我们借鉴,但受限于我们的法律法规和监管体制,有些部分在我国目前还是很难实现。本次讲座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大家了解日本健康食品市场的概况和特点,有机会参与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与日本健康食品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报名链接:http://hmhzu31l9e2xeujs.mikecrm.com/rBITHxd

消息来源:食品加工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