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la Visteon公司更名为Hanon Systems

新名称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而且重申了公司对通过创新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增长并传达价值的承诺。
Hanon Systems
2015-07-24 15:16 33188
领先的汽车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Halla Visteon Climate Control Corp.今日宣布,已通过了股东的核准,将公司名变更为 Hanon Systems。

韩国大田市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汽车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Halla Visteon Climate Control Corp. (KS: 018880) 今日宣布,已通过了股东的核准,将公司名变更为 Hanon Systems。

名称 Hanon(发音为“hah-non”)象征着公司在热管理领域的核心能力,而韩语字词 hanon 分别表示冷和热的意思。此外,字符“han”还有宽泛和深远的意思,而“on”在英语中表示积极的运行状况。整体含义表示公司深远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对加速创新、造福全球利益相关者的承诺。

此外,公司还公开了其新的企业形象和标语。新的形象通过冷暖色调的对比,直观形象地展示了公司的核心业务,而宽的现代字体暗指公司的全球规模和未来愿景。新的形象和标语加速创新摂象征着公司的承诺 -- 即在全球市场上引领创新。

“今天,借助于我们全新的所有制和管理结构,我们坚信,公司的转变和全新的名称和企业形象将帮助加速我们的品牌在汽车市场上的发展”Hanon Systems 公司首席执行官 In-Young Lee 表示。

继六月的过半数所有权转移以及新任首席执行官 In-Young Lee 的任命之后,新的公司名和企业形象将象征着公司新的开始。

“这是一场重要的变革,体现了全新的所有制体系,而且表明公司重新专注于在汽车热管理领域的成长和技术进展”Lee补充道。“公开新的公司名可以通过强调我们的承诺 -- 即在全球汽车领域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公司更好地定位,以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且它还可改善我们对利益相关者的关注度 -- 包括员工、客户、供应商、投资商以及运营所在的社区,从而帮助我们增加利益相关者的价值。”

为了支持新公司名的推出,公司更新了网站,即 http://www.hanonsystems.com,该网站以全新的公司形象为一大特色。

近30年来,Halla Climate Control 公司已然成为了汽车行业气候控制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于2013年合并了Visteon的气候业务,获得了其跨越一个多世纪的专业知识传承,而且提高了全球知名度。2014年,公司收购了库博标准汽车配件公司的汽车热管理和排放产品业务,从而成为了一个价值50亿美元的全球汽车热管理集团。

6月9日,Visteon Corp. 将其在 HVCC 中持有的70%的股权出售给 Hahn Auto Holdings (50.5%的股份) 和 Hankook Tire (19.49 %的股份)。公司继续在韩国证券交易所交易其30%的股份,股票代码 KS: 018880。

关于Hanon Systems

Hanon Systems 公司是全面的汽车热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包括采暖通风和空调、压缩机、动力系统冷却、流体输送,以及电动、混合和燃料电池车辆热系统。公司在19个国家设立了38个制造点,由四个全球性技术中心提供支持,且公司的员工总数超过15,500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anonsystems.com

消息来源:Hanon Systems
相关股票:
Korea:0188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