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入新常春藤名校 智美学员分享托福口语心得

2015-07-24 10:52 7642
2015年7月,智美学员张骐跃收到新常春藤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录取通知后,回到智美举行了一场托福考分技巧分享会,向正在学习的其他智美学员介绍其托福口语的学习和考试成功经验。

上海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智美学员张骐跃成功收到新常春藤名校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录取通知,UCLA 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二名,并常年稳坐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在2015年 USNews 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

在拿到 offer 后,张骐跃带着托福高分成绩单回到智美举行了一场托福考分技巧分享会,向正在学习的其他智美学员介绍其托福口语的学习和考试成功经验。

由于中国学生普遍在口语环节失分严重,因此大部分学生最关心的还是如何提高口语,张骐跃表示,对于口语,看美剧其实是非常好的手段,当然还有很多智美老师推荐的,重点是挑感兴趣的看。一遍显然是不够的。不需要很多集,一集反复看效果会很好。第三遍开始就可以跟着喜欢的角色开始说话了。往后的每一遍都可以调整自己的发音,坚持下来一定会有帮助。

对于很多考生关注的考试技巧,张骐跃表示,口语其实考的也是逻辑,很多题目说不好是因为逻辑混乱。关于这个部分的准备就需要经验老道的人提供帮助,比如关注智美杨文泽老师的微博,他会分享一下美剧当中的好词句,绝对不是把所有的 important 换成 significant 那种,而是地道的美国用法。毕竟考官是人,用词越地道,越会赢得更多的分数。

最后,张骐跃对备考的考生给出建议:“重要就是考试的时候口语这项的心态一定要放松,不要被跳闪的数字吓到,杨文泽老师上课的时候一直会用他的 pad 帮你计时,那种紧迫感确实不太一样,所以从平常练起,这也很重要。”

张骐跃的授课教师,智美教育教学主管杨文泽表示:“在智美学习托福以前,张同学并没有任何托福备考的经验。针对他的个人情况,智美为他量身定制了口语提升课程,并且在考前,让张同学录了大量 TPO 里的练习。仔细听后,我们给出了反馈和建议,使得张同学认识到了自己的弱点和当时所处的水平,最终,张骐跃同学在一战就获得了不错的分数。” 想要获取更多托福高分技能指导可关注智美微信 smartus_pmc 或智美托福热线4008766190或登陆智美托福官网 www.smartus.cn

消息来源:智美托福S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