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美教育北美考试年度峰会落幕 白皮书发布引关注

2016-07-04 08:00 5479
由朗阁教育集团联合旗下品牌智美教育举办的2016年北美考试年度峰会暨《北美考试白皮书发布会》,自5月中旬起至6月底,已在全国各大校区举办,近日已圆满结束。

上海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朗阁教育集团联合旗下品牌智美教育发起的2016年北美考试年度峰会暨《北美考试白皮书发布会》,自5月中旬起至6月底,已在全国各大校区举办,近日已圆满结束。

北美考试年度峰会,学生现场咨询
北美考试年度峰会,学生现场咨询

朗阁教育17周年之际,旗下五大品牌时启动发布行业白皮书,且整套白皮书以“数说”贯穿始终,引业界瞩目。其中《北美考试白皮书》是智美教育美国留学考试学术中心针对托福、ACT 考试精心编撰的备考指南用书,是智美教育献给备考学生们的福利。

除了针对托福、ACT 进行解读以外,智美教育美国留学考试学术中心的老师们还深入首场新 SAT 考试,从一线考场带来最新考情信息,为考生备考答疑解惑。

美国留学热度不减,北美考试年度峰会关注度高

观察近年来的海外留学市场,美国留学自始至终热度不减。智美教育美国留学考试学术中心的老师们精心编制的《北美考试白皮书》针对考情用数据解读,总结考题规律及备考技能盘点,通过具体图表、数据等分析考生群体、考情变化及留学趋势等内容,用具体数据剖析托福、ACT 考情,总结热点话题,盘点备考技能及高失分率考题,为广大考生提供备考指南,也为行业内老师提供参考。

高考前后,智美教育北美考试年度峰会在各地举办,吸引了很多有留学打算的同学。现在学生和家长的观念都有很大的改变,高考已经不是唯一选择,越来越多的孩子选择到国外读本科,也有很多同学是留学高考两手准备。据智美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北美考试峰会人气只增不减,很多都是通过网上预约前来参加的。吸引他们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北美考试白皮书》的发布以及老师现场对首场新 SAT 考试考情的解读。

智美教育:专注美国留学考试的一颗教育新星

提供美国留学考试培训及全程留美解决方案的智美教育是近两年朗阁集团升起的一颗新星。智美教育以“360°美式教学”为理念,制定和实施以美国留学为目标导向的美式教学方,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学习环境,为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美教育沿袭了朗阁教育每年暑期都举办考试峰会的传统,而且每次都会根据考情变化为考生带来最新备考指南。虽然智美教育还是朗阁集团旗下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但是其独特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早已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目前也已培养出了一大批高分学员,他们从这里走出去,实现了他们的海外留学梦想。今年暑期智美教育还特别推出常青藤学霸计划,备考托福、ACT、新 SAT 的同学可以关注智美教育微信公众号 smartus_pmc,或拨打400-8766-190了解最新课程资讯。

消息来源:朗阁智美托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