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11年,感恩有您:青岛朗阁乔迁新居 & 11周年校庆,双喜临门

2018-06-04 11:31 5276

青岛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6日青岛朗阁乔迁新居与11周年校庆双喜临门,在政府领导、合作伙伴嘉宾及全体朗阁中高管的见证下,庆典仪式如期进行,朗阁新校区盛装起航。

青岛朗阁新家坐标市政府对面,核心地带赏最美风景,可以同时为上百名学员及家长提供一站式留学课程学习及休憩咨询服务。

青岛朗阁是岛城唯一全语种出国语言培训基地,19年夯实学术积淀,11年岛城良心教育机构,学术校长领军,海归讲师保驾护航,全职班主任贴心管家式学员服务,年轻精英的梦想舞台

青岛朗阁入住黄金广场 & 11周年校庆,双喜临门
青岛朗阁入住黄金广场 & 11周年校庆,双喜临门

公交:乘坐110路、224路、225路、228路、231路、26路公交车,至市政府下车,步行至黄金广场。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3号线至五四广场站,c口出,步行至黄金广场

消息来源:朗阁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