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兴通讯Axon智能手机配备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25

Fingerprint Cards
2015-07-22 14:17 9289

瑞典哥德堡2015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兴通讯今天宣布推出其配备 FPC 触摸式指纹传感器 FPC1025 的安卓智能手机 Axon。与这款智能手机相关的2015年已收及预期 FPC1025 销售收入已被纳入 FPC 本年度约22亿克朗的营收预期中。

FPC 首席执行官 Jorgen Lantto 表示:“中兴通讯是中国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很荣幸该公司选择在其首款配备触摸式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Axon 中安装 FPC 1025。FPC 1025 支持360度手指旋转功能,响应速度快且具有业界领先的3D图像品质。”

视频短片: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