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获得价值达9000万瑞典克朗的触摸指纹传感器订单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5-03-26 00:59 6331

瑞典哥德堡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FPC)从一位模块合作伙伴那里获得了一份订购其触摸指纹传感器FPC1025的订单。该订单按计划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交货,所涉及的传感器将被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所使用。2015年FPC的通信营收预期值超过10亿瑞典克朗,而这份9000万瑞典克朗订单的价值也将包含其中。

FPC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örgen Lantto对此评论说:“除了在3月19日宣布获得的订单外,这份订单也是要求我们提供FPC1025。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我们正在与多位模块供应商合作,而获得这些订单则能证实,我们的合作伙伴将利用FPC1025向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交货。”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