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25现运用于华为荣耀7

Fingerprint Cards
2015-07-01 19:14 9637
今天,华为宣布推出其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荣耀7,该款手机采用了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25。关于推出这款手机的订单价值包含在2015年FPC的通信营收预期(约为22亿瑞典克朗)之中。

瑞典哥德堡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华为宣布推出其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荣耀7,该款手机采用了 FPC 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 FPC1025。关于推出这款手机的订单价值包含在2015年 FPC 的通信营收预期(约为22亿瑞典克朗)之中。

FPC 首席执行官 Jörgen Lantto 对此评论说:“华为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很荣幸这家公司选择将 FPC1025 运用于荣耀7,在此之前,于2014年推出、配备嵌入式传感器 FPC1020 的华为 Ascend Mate 7 已然大获成功。而 FPC1025 可以支持手指旋转360度功能、快速响应时间和业内领先的3D图像质量。”

短片: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