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推出首个与范思哲家居合作的时尚品牌住宅AYKON Nine Elms

50层高楼AYKON Nine Elms由范思哲家居负责室内设计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5-07-20 20:17 9923
DAMAC International Limited旗下全资子公司、豪华房地产开发商DICO UK Property Holdings Ltd宣布在伦敦推出首个由范思哲公司(Versace)负责室内设计的时尚住宅项目。

伦敦2015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DAMAC International Limited旗下全资子公司、豪华房地产开发商DICO UK Property Holdings Ltd宣布在伦敦推出首个由范思哲公司(Versace)负责室内设计的时尚住宅项目。这栋住宅楼共50层,360户。大厅、设施和室内装饰均由范思哲家居(Versace Home)专业设计和配备。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75151-aykon-nine-elms-versace-home/

各项设施也由范思哲家居设计,包括配有先进器材的健身房、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业主休闲会所、儿童游乐区,以及屋顶花园和电影院。

AYKON Nine Elms位于英国首都伦敦Nine Elms改造区的中心,邻近巴特西区,俯瞰泰晤士河。这栋高楼计划于2020年完工。AYKON Nine Elms将是伦敦首个完全由高端时尚品牌提出概念并设计、范思哲全面参与室内设计的大型私人住宅项目。

AYKON Nine Elms包含优质顶层公寓;三居、两居或一居室;以及Manhattan Studio户型,悠享城市与泰晤士河美景,尽览威斯敏斯特宫和伦敦眼。

范思哲首席执行官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范思哲代表着时尚和奢华,参与房地产行业让人们有机会充分体验到范思哲的生活方式。近年来,私人住宅项目已经成为范思哲的一项战略性业务。通过与DICO UK Property Holdings Ltd和达马克(DAMAC)合作,我们在伦敦中心将范思哲的生活方式完全呈现出来。我们与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已经合作了多年,双方在较高标准上有着共同的追求。”

据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JLL)数据显示,伦敦的房价同比增长约6%,是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分析人士预计,该地区未来几年的房价将上涨5%-7%。

达马克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Hussain Sajwani)说:“我们的全球客户目前对伦敦的高端房地产投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AYKON Nine Elms为他们进入稳定而成熟的伦敦市场带来了大好机会。突显范思哲品牌生活方式的AYKON Nine Elms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概念,为伦敦这座充满文化艺术气息、活力四射的城市带来了一个非常出色的住宅项目。”

他补充道:“潜在买家也可以借此良机,在伦敦中心拥有一个豪华的家,这里还靠近高档购物中心Knightsbridge和Mayfair、切尔西以及带形公园(Linear Park)规划项目。”

多家国际著名公司参与了AYKON Nine Elms项目,包括全球杰出的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KPF)、特纳唐逊公司(Turner & Townsend, TT)以及仲量联行和科进(WSP)等咨询公司。

詹尼-范思哲公司(Gianni Versace SpA)简介:

詹尼-范思哲公司创立于1978年,是全球领先的服装设计公司。1997年,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接手该品牌,以艺术性为方向,开始设计、生产、分销和零售时尚及生活方式产品,包括高级时装、女士和男士成衣、珠宝、手表、配饰,香水和家具。

达马克简介:

达马克是中东地区较大的豪华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其一流的高端项目遍布整个中东。该公司最初专门选择迪拜的黄金地段,开发高层豪华私人公寓,如今正在中东各地开发大型总体规划项目、高尔夫球场社区,酒店及酒店式公寓。达马克还与全球较著名的时装及设计公司合作,包括与范思哲、芬迪(FENDI)、特朗普集团(The Trump Organisation)、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Paramount Hotels & Resorts)以及泰格-伍兹设计公司(Tiger Woods Design)共同开发限量销售精品房地产项目。

AYKON Nine Elms并非达马克与范思哲家居合作的第一个住宅项目。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位于吉达红海沿岸的范思哲品牌住宅大厦Al Jawharah已经完工,而同样由范思哲负责室内设计、坐落于黎巴嫩贝鲁特中心的高端地产项目也即将建成。

详情请访问http://www.aykonproperties.com

联系人:

Philip Sorensen,FTI Consulting
电话:+44(0)20-3727-1481
电邮:Philip.Sorensen@fticonsulting.com

范思哲新闻办公室
电邮:press@versace.it
地址:Via Borgospesso 15/A - 20121 Milan - ITALY
电话:+39-02-76093981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0/238138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