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就上海柚子郎实业有限公司伪造《卫生证书》事件的声明

2015-07-16 22:34 10453

上海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就最近媒体报道的上海柚子郎实业有限公司伪造《卫生证书》事件,发表声明如下:

自2014年8月收到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柚子郎涉嫌伪造《卫生证书》的通知后,麦德龙立即将柚子郎产品全部下架封存;同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有关工作,调查案件事实,收集并提供证据。

麦德龙将根据政府部门的判定结果保留对柚子郎采取一切法律行动的权利。这是一起严重的蓄意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的经济犯罪案件,麦德龙严厉谴责柚子郎的违法犯罪行为。

作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等多项重要赛事和会议的供应商,麦德龙是唯一一家在中国所有商场门店都通过 HACCP 全供应链溯源管理(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认证的批发企业,麦德龙始终致力于提供安全的食品及农副产品,从供应商的选择、配送中心的把关、物流运输中的温控、商场收货、储存和销售等各个环节对食品安全进行全方位的监控。

基于本次事件的惨痛教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选择及评估供应商的监督管理体系,全力配合政府主管部门,有效监管供应商的违法违规行为。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