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丘钛科技两大新技术获得突破 奠定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推动业务发展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5-07-09 09:00 10792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欣然公布,公司于市场上灸手可热的兩项新兴技术 -- 手势识别摄像头模组应用及PDAF摄像头模组应用上取得研发突破,并进入量产阶段,成为市场上较早实现该等功能应用的企业之一。

香港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中高端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摄像头模组主要供应商之一 --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丘钛科技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478)然公布,公司于市场上灸手可热的项新兴技术 -- 手势识别摄像头模组应用及PDAF摄像头模组应用上取得研发突破,并进入量产阶段,成为市场上较早实现该等功能应用的企业之一。

跨过高技术门槛 手势识别应用前景可观

丘钛科技已成功将手势识别摄像头模组技术(手势识别)应用于游戏互动平台,目前已经批量出货。由于采用 COB 制程制造手势识别摄像头模组,需要利用红外线感应人体热量的变化,开发手势识别对技术精准水平之要求极高。公司现为行业内少数几家成熟掌握该技术的公司之一,更是绝少数能进入量产阶段的企业。

手势识别为继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后又一重要应用创新。指纹识别、虹膜识别主要带给消费者终端设备的安全性体验,而手势识别可以直观的进行3D(三维)输入,能带给消费者互动性体验,适合应用在手机及电脑游戏上。3D手势操作使游戏者能够通过单指、双指、多指、翻转手掌等多种手势完成在游戏中前进、跳跃、射击等多种指令,未来如结合虚拟现实输入设备,有望实现全息3D虚拟现实的交互体验。

手势识别不但解决了原始硬件(如鼠标键盘手柄等外接遥控设备)操作时在速度和精确度的局限,如出现滞后、不顺畅,或者输入字符比较繁琐易错,以及选择内容时无法随心所欲的问题,其设计也更加炫酷、便捷、人性化及富有创造性。除此之外,手势识别产品的应用市场非常广阔,尤其在智能家居、汽车以及自动化人机交互方面;加上可以应用在任何平台(包括 IOS 系统、安卓系统和 Windows 系统等)、任何终端(包括 PC、平板、手机、智能电视等所有自动化设备),若技术未来于不同领域的应用实现,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实现PDAF摄像头模组应用 奠定行业领先地位

堪称行业内的新宠,PDAF 摄像头模组实现极速对焦拍照的体验,而目前丘钛科技是国内行业中较早掌握PDAF摄像头模组技术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奠定了其领先市场地位。作为国内一线模组厂中最先布局PDAF技术的企业之一,丘钛科技在相关技术上已通过若干平台全线调试并认证。公司相信,基于使用大量自动化设备和对增加工位采取相应合并的方式的基础上,丘钛科技在此技术的成本控制方面能表现得更出色。

关于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478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478)是一家领先的中国本土摄像头模组制造商,专注于面向中国品牌智慧手机及平板电脑制造商的中高端摄像头模组市场。丘钛科技为国少数最先于摄像头模组制造中使用 COB 及 COF 组装技术的制造商之一,目前是中国本土能大规模制造解析度为8百万像素或以上的摄像头模组的四大制造商之一。凭借准确定位专注于中高端摄像头模组市场,以及作为中国本土制造商所具备的较低成本基础,丘钛科技在增长迅速的摄像头模组市场具备突出的优势。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在中国摄像头模组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提升在全球摄像头模组市场的形象。

 

消息来源: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47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