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仕腾达第8代座椅电梯为老人解决轻松上下楼

仕腾达座椅电梯为顺应居家养老 、社区养老的政策,及时调整产品研发策略,不断突出更符合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的产品。如今,仕腾达与国外同步第8代产品让老年人在操作和使用上 更为轻松和便利。

北京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市规划委近日下发《关于住宅适老性规划设计有关意见》的通知,其中要求,凡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新建、改建、扩建和翻建四层(含)以上住宅的,均须进行适老性设计。具体内容包括:增设电梯、加装紧急呼叫装置、安装扶手等。北京市现有2816个城市社区中,1990年前建成的老旧小区达1582个(56.2%),主要分布在城六区,且老龄化程度和空巢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绝大部分老旧小区管理落后、无障碍环境缺失、养老服务滞后。事实上,这样的尴尬现实在全国各地都普遍存在,各地政府都在推出相应支撑政策,可最终效果,却令人堪忧。

仕腾达座椅电梯为顺应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的政策,及时调整产品研发策略,不断突出更符合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的产品。其中增设了更为便利的一键式呼叫功能,以保证乘客在任何楼层,只要一按,既能轻松呼叫座椅电梯;增加了刷卡功能,每个付费安装的用户,均持有一张卡,只有他们能任意对座椅进行呼叫;增加红外感应,以使得座椅在运行期间,及时感应障碍物,以便安全平稳停下……如今,仕腾达与国外同步第8代产品让老年人在操作和使用上更为轻松和便利。

红外
红外

 

一键式呼叫
一键式呼叫

 

刷卡
刷卡

自2005年起,仕腾达在中国安装量已突破2000台,但更多的是以别墅为主。可以说,仕腾达是较早将座椅电梯全面引入中国市场的,当时某国内的座椅电梯企业,使用日本禁止销售的技术及产品在国内销售,仕腾达最终以过硬的品质、简便的操作,以及完善的售后,占领国内95%以上市场。自2014年底,北京第一台居民自筹资金安装座椅电梯开始,大家对这款产品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仕腾达坐落在北京办公区的展厅里,每天都有人来参观。有的是子女扶着老人来的,有的是老人坐着轮椅来的,也有小区街坊们组团来的,形形色色。

座椅电梯在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的工程中,有其独有的特性:无需审批流程、占地小(仅围绕楼梯扶手安装)、费用省(仅是厢式电梯的一半)、工期短(以6层楼为例,座椅电梯安装时间为4天)、干扰少(座椅电梯安装噪音小)、安全系数高(座椅电梯行动缓慢,遇到任何轻微障碍物会自动停止)、操作便捷(老人可以轻易的操作,且舒服的享受)。

2011年,仕腾达座椅电梯安装于国家统计局宿舍,成为我国6层老旧住宅电梯改造中,安装的第一台座椅电梯,也算为此番电梯改造打开了另一种思路。陆续,外交部、核工业部、住建部、河北省委、北医三院、二炮、进出口银行等住宅小区完成安装,进而全面拉开了座椅电梯在老旧小区的服务旅程。

随着电视及平面媒体的报道,仕腾达安装于核工业部宿舍的产品,得到了不少关注,发起人吴阿姨俨然成了明星,不时的有记者采访、街坊咨询,甚至有看过新闻后,不远万里来取经的。吴阿姨每次都是认真解答各种疑问,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产品的各种性能。该产品目前已经使用近3个月,较大的一次“事故”是恰巧赶上小区全面停电,且时间较长,这下可难住了要下楼的老年人。可当吴阿姨抱着尝试的心态操作座椅电梯的时候,却发现座椅电梯不受停电的影响,照旧可以安全平稳的将她从四层送至一层,吴阿姨意外极了。

另一次在外交部宿舍里,一个老年人正坐着座椅电梯下楼,行驶至一半楼梯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小孩子蹲在地上捡东西,且近在咫尺。老人急坏了,但当时电梯正在运行,他也正在被安全带“捆绑”在座椅上,难以动弹。正当老人要喊的时候,座椅电梯稳稳的停住了,且小孩子并未感觉到发生了什么。原因是围绕在座椅电梯周边的十几个安全触点,很敏锐感觉到了孩子这个“障碍物”,因此在轻轻触碰的瞬间,自动就停下了,这个过程,对乘坐者和小孩子,都没有任何的感觉。

老旧住宅改造的道路将会非常漫长,阻碍和困难不时的显现,但仕腾达电梯会一如既往地专注为老年人提供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6/08615060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6/086150601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6/0861506013-c

消息来源:仕腾达电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