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携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今日亮相申城

作为全球婚尚产业风向标的一站式国际贸易采购平台,“2015秋季中国 ·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2015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上海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婚尚产业风向标的一站式国际贸易采购平台,“2015秋季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2015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本届展会以“整合资源·携手共赢”为主题,汇集了近600家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生产企业齐聚展会,打造集展品展示、商贸洽谈、渠道拓展、市场开拓、新品发布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助力中国婚纱摄影及相关结婚产业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

优化展品分区,合理整体规划,打造婚尚全产业链一站式平台

面对复杂多变的婚纱摄影行业市场环境,2015年展会顺应市场需求,以全新形象精细化分展区,在原展会标题下设立四个主题子展,即“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及耗材,后期制作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婚纱摄影及样片展会”、“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升级打造涵盖结婚产业相关的11大主题展品板块。华丽转型,打造更高效、更专业的产业平台。

活动创新思维,丰富展会内涵,同期举办婚纱礼服时尚发布秀

现今,婚纱礼服已跳出了传统的条条框框,开始崇尚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注重用户穿着的舒适度,并打破必须要穿白色婚纱的常规,张扬个性,勇于创新。今年展会将举办的“2015上海国际婚纱礼服时尚发布秀”,将携手薇爱 V&LOVE、恩大 ADORE、奈特丽 KNIGHTLY、兰·斐 LA·FINE、一生一纱 YEESHA、丹妮斯 DENNIS 等品牌的国内外优秀婚纱礼服设计师,发布2015精选婚纱礼服品牌新品,华丽呈现充满浪漫、梦幻、典雅的婚纱礼服视觉盛宴,引领婚尚最新潮流,并同期将配套举办诸如流行时尚趋势主题讲座、婚纱礼服采购洽谈会、2015流行配色主题讲座、2015彩妆造型趋势发布、婚纱礼服门店经营管理讲座等。

此外,展会同期将呈现多场精彩的活动及赛事,包括: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日本知名影像企业 -- 尼康公司合作主办的“尼康摄影技术系列讲座”;美国知名影像企业 -- 惠普公司举办的“惠普 Indigo 影像行业数字印刷创新高峰论坛”、“第八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颁奖礼作品展”以及多场关于互联网时代的影楼发展趋势和方案专题讲座和影楼管理模式讲座等。

儿童摄影展华丽升级,热度火爆欲打造儿童摄影产业风向标

今年,上海儿童摄影展作为“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第一个独立成展的展览会,展出规模1.5万平方米,共吸引海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预计接待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展品范围涵盖儿童摄影服饰及用品、儿童摄影样片研发与加盟、孕妈咪服饰及样片研发、孕婴童纪念品及服务、儿童相册相框、儿童摄影实景道具、儿童庆典活动及策划、儿童影楼软件及管理策划等摄影全产业链。更有多家企业带来丰富多彩的专场活动与技术讲座,包括“尼康杯”全国儿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星光贝贝 -- 儿童影楼线上线下互动营销”等交流活动。

7月2日至5日,“2015秋季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2015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热诚邀请您共襄盛举!

欲知更多展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
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www.babyphotoexpo.com

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841号2503室(200040)
电话:021-62792828
传真:021-63866972
网址: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营销:QQ:800028850
邮箱:chinawedding@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