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5-07-16 14:20 6765
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摄影业协会协办的“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于2015年7月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上海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摄影业协会协办的“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于2015年7月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作为全球婚尚产业风向标的一站式国际贸易采购平台,本届展会历时4天,汇集近600家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等国家和地区的生产企业齐聚展会,同期举办了“2015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2015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展览会”。三展联动,展出规模逾10万平米,盛况空前,共接待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28万人次,其中婚纱展接待观众15万人次。

2015年展会顺应市场需求,华丽转型,以全新形象精细化分展区,在原展会标题下设立四个主题子展,即“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及耗材,后期制作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婚纱摄影及样片展会”、“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升级打造涵盖结婚产业相关的11大主题展品板块,旨在打造更高效、更专业的产业平台。

今年展会同期举办的“2015上海国际婚纱礼服时尚发布秀”,携手薇爱 V&LOVE、恩大 ADORE、奈特丽 KNIGHTLY、兰·斐 LA·FINE、一生一纱 YEESHA、丹妮斯 DENNIS 等品牌的国内外优秀婚纱礼服设计师,发布2015精选婚纱礼服品牌新品,华丽呈现了一场充满浪漫、梦幻、典雅的婚纱礼服视觉盛宴,引领婚尚最新潮流,并同期配套举办了诸如流行时尚趋势主题讲座、婚纱礼服采购洽谈会、2015流行配色主题讲座、2015彩妆造型趋势发布、婚纱礼服门店经营管理讲座等。

下届婚纱摄影器材展将于2016年2月23-26日整体移师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下届展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全新规划与招展工作即将公布,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微信及 QQ,期待明年与您再相聚!

欲知更多展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官方微信平台或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