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参加第11届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

2015-05-14 12:52 6492
HVS主办的第11届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受邀作为重要访谈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海2015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由HVS主办的第11届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Kidd 受邀作为重要访谈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第11届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Kidd 现场就投资者眼中的酒店投资新机会议题接受了访谈。John.Kidd 先生谈到:“我国旅游经济从大众旅游的初级阶段逐渐向度假性旅游的阶段过渡,在国家机制宏观调控的大环境下,未来,酒店投资业将会更加充满机遇。”

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CHIC)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店投资峰会,是众多酒店业界领袖和投资者进行联络交流并洽谈业务的平台。CHIC 的顾问委员会成员由超过30位在全球酒店业享誉盛名的领袖人物构成; CHIC的知名演讲人来自中国、亚太区和全球的其他地区,他们带来全新的观点,以及分享在酒店业的专业知识和商业模式。同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和公司高管共同参与此年度性的盛会,并以 CHIC 为平台更好的开展业务,预计每年将吸引来自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位与会者。

海航酒店集团隶属海航旅游集团管理,海航酒店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海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现目前拥有国内外酒店450家,客房总量近8万间,旗下拥有包括唐拉雅秀,金海马及NH三大系列品牌形成的酒店品牌矩阵。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以来以“打造中国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力求实现我国酒店业管理模式的突破与创新。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受邀作为重要访谈嘉宾出席活动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受邀作为重要访谈嘉宾出席活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4/0861504092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