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4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互联网平台融资

“光伏+互联网+金融”的完美结合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4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通过互联网平台获得2000万元融资。

中国保定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4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通过互联网平台获得2000万元融资。项目融资是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拾财贷向投资人进行债权转让募集资金,由英利与天津鑫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鑫海租赁”),本息盾(厦门)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拾财贷”(shicaidai.com)将光伏项目的融资需求和老百姓的投资理财需求相结合,是全国对接融资租赁资产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本次项目是位于河北省衡水市的4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其年发电量为646万 kWh,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584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6718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56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25吨。项目具有节能减排效益,有利于减轻项目所在地的大气污染,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有利于环境和资源保护。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此次分布式光伏项目的上线,是我们光伏项目融资的创新,对日后融资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公司以环保、理财、公益三者为初衷,积极努力打造互联网和新能源结合的新型实物融资租赁系列产品,同时也是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产品的特点是提供安全、灵活、稳定的投资收益。此后,我们计划持续推出此类“绿色”金融产品,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参与到清洁能源投资中来。”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3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