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琥珀网与百度娱乐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上海2008年7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数字娱乐新媒体琥珀网 ( http://www.hupo.tv ) 近日宣布,已与全球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 ( http://www.baidu.com )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未来将在互联网娱乐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与深入探讨,旨在为双方用户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从而使双方共同受益。

据琥珀网 CEO 厉希皓先生介绍,琥珀网与百度已在搜索、资讯、广告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强势平台之间的密切互动,为广大网民提供精心整合的互联网娱乐资讯及视频服务。

此次琥珀网与百度娱乐达成合作关系,将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完成品牌优势的相互补充,有效节省传播成本,从而更好地实现营销策略。百度将利用其搜索平台将琥珀网丰富的互动娱乐内容推广至更加广泛的用户群体,同时琥珀网将运用自己良好的娱乐资源优势,通过独家访谈、独家视频等方式,进一步扩大百度在娱乐行业的影响力。

琥珀网 CEO 厉希皓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娱乐新媒体,所以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考虑如何将我们的娱乐内容更加全面高效精准地传递到用户群中,与百度的战略合作是我们在这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此外,本次合作也将是琥珀网从一个视频网站全面转型为娱乐性网站的标志性事件”。

琥珀网简介

琥珀网成立于2006年1月,是一家致力通过互联网和手机为全球用户提供观看综合娱乐体育视频的数字娱乐新媒体公司。琥珀网曾成功直播了“MusicRadio 中国 TOP 排行榜颁奖晚会”、5566《为北京喝彩》新专集发布会、2008东方模特大赛等大型活动,并成功举办了蔡依林、罗志祥、张靓颖、周笔畅等明星发布会,为用户呈现独家精彩的互联网娱乐视频播报。

百度简介

百度创建于2000年1月,是全球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搜索服务,每天响应来自138个国家超过数亿次的搜索请求。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除网页搜索外,还提供 MP3、图片、视频、地图等多样化的搜索服务,率先创造了以贴吧、知道、百科、空间为代表的搜索社区,将无数网民头脑中的智慧融入了搜索。

消息来源:上海琥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