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大数据:爸爸喜欢去哪儿

2015-06-19 11:47 6465
这个周日,父亲节将邂逅端午节,带着爸爸去旅行是很多人表达爱意的一种新方式。6月18日,途牛公布大数据报告,对2014 -2015年不同年龄段的爸爸喜欢去哪儿做了分析。

北京和上海2015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这个周日,父亲节将邂逅端午节,带着爸爸去旅行是很多人表达爱意的一种新方式。6月18日,途牛公布大数据报告,对2014-2015年不同年龄段的爸爸喜欢去哪儿做了分析。数据显示,黄山和巴厘岛、三亚和香港、杭州和京都以及北京和大阪等4个组合,分别排在4个年龄段爸爸出游目的地首位。

20-30岁爸爸:偏好黄山、巴厘岛

这个年龄段的爸爸们活力充沛,爱好挑战,追求生活质量,对户外运动类以及浪漫品质的海岛系列最感兴趣。

拥有温泉、奇松、怪石、云海、日出等美景的黄山,是户外爬山的较佳选择。一趟有着澄澈海水、金色沙滩、可口美食的巴厘岛之旅,能让奶爸们消除带孩子的疲惫。

30-40岁爸爸:多选择三亚、香港

人生经历更加丰富,同时有了财富的积累之后,这个年龄段的爸爸们更喜欢偏休闲或购物旅游目的地。三亚奢华的酒店、各类水上活动以及优美的景色,瞬间使得爸爸们开启度假模式,暂时忘却工作的忙碌。

在出境目的地上,香港更受爸爸们的欢迎,不仅能重温记忆中的香港文化,而且海港城购物和迪士尼乐园游玩两不误。

40-50岁爸爸:杭州、京都是心头好

对于深知“四十而不惑”的老爸们来说,事业上的疲惫感促使他们更加向往平静闲适的生活,钱塘江边的临安城、日本关西的平安京(京都旧称),共同的一个“安”字是送给他们的最真挚祝福。

坐在西湖边品一杯龙井,清幽的茶香和氤氲的水汽让奔波半生的爸爸们感受到最彻底的放松。同时,很多老爸们书房中摆放着《源氏物语》或者《挪威森林》,心中有一份“京都情结”,至今难忘京都带来的日本初印象。注重养生的爸爸们,还能在京都品尝到高水准的怀石料理。

50岁以上爸爸:更爱北京、大阪

到了这个年龄段,休闲、放松、怀旧是爸爸们的出游主题。和新中国共同成长的爸爸们,心中多少都有一点首都情节,选择北京作为首选出游目的地并不奇怪。无论是登长城、逛故宫,还是观天坛,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坐拥黑门市场、心斋桥、环球影城的大阪,成了爸爸们出境的最爱,在享受美食之余,还能体验好莱坞的真正魅力。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