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妆网站@cosme公布2015春/夏@cosme BEST COSMETICS大奖得主

@cosme为日本较大的美妆网站
2015-06-19 10:18 23106

东京2015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istyle Inc.(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股票代码:3660)旗下日本较大的化妆品/美容产品门户网站 @cosme 于2015年6月18日公布“2015春/夏@cosme BEST COSMETICS大奖”评选结果。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506171200/

“2015春/夏@cosme BEST COSMETICS 大奖”授予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期间上市的优秀新产品。得奖者是在这半年里最受 @cosme 社区会员喜爱(对产品的评论和购买情况)、出色的新上市化妆品和美容产品。在进行奖项评选时,@cosme 根据大量会员的评论和意见,并结合 @cosme 的独特分析,列出用户意见表,不受行业专家和产品制造商的影响。

查看具体排名,请访问下列网站:

评选方法:

“2015春/夏@cosme BEST COSMETICS大奖”的评选依据包括:@cosme 用户提交的评论和分数;以及每款产品获得多少评论,从而统计出一款产品在上市后收获多少关注。

参选产品上市时间: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
参选产品数量:3,960*
有效的评论数量:57,259

注:

*包括化妆品、非处方OTC产品和其他美妆产品。针对@cosme上列出的多个种类的产品,编辑人员审查了各类产品所收获评论的质量和内容,最终选出获奖产品。

特别销售活动:

为庆祝“2015春/夏@cosme BEST COSMETICS大奖”,英文网站cosme.com(https://www.cosme.com/en/ )将启动 cosme.com 限量销售活动。

消息来源:istyle Inc.
相关股票:
Tokyo:36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