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欧亚高等教育领导者论坛落下帷幕

纳扎尔巴耶夫大学
2015-06-17 21:46 5538
第四届欧亚高等教育领导者论坛(Eurasian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 Forum,简称EHELF)于6月10日至12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Nazarbayev University)举行。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第四届欧亚高等教育领导者论坛(Eurasian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 Forum,简称EHELF)于6月10日至12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Nazarbayev University)举行。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300多位与会者和行业领导者来参加该论坛,参与其中的讨论会和小组会议。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53651-iv-ehelf-astana-nazarbayev-university/

今年的论坛主题为“21世纪的毕业生就业能力:关键能力和现代劳动力市场”(Graduate Employability in the 21st Century: key competencies and modern labor market)。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校长胜茂夫(Shigeo Katsu)表示:“纳扎尔巴耶夫大学率先发起活动,支持创立欧亚高等教育领导者论坛,该平台旨在讨论哈萨克斯坦乃至全球范围内高等教育所遇到的紧迫问题。每年我们的指导委员会都会进行相关研究,并为论坛选取关系最为密切的议题。本次论坛的议题事关毕业生就业能力、就业形势和劳动力市场,这些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胜茂夫总结说:“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别具一格,它是与全球一些优秀的大学联合建立形成的。今年,我们首批由446名毕业生和研究生组成的学子毕业。其中大部分学生都将走向就业市场,对我们来说,了解我们的学生是否能够满足工商界的需求,以及我们将如何在教学课程中反映这些需求非常重要。”

在小组会议中,与会者讨论了关于就业能力、全球技能以及大学、雇主和社区之间的关系的话题。今年的演讲嘉宾阵容再次由高等教育领域的专家组成。全球高等教育专家和经济学家贾米尔-萨尔米(Jamil Salmi)、中亚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Asia)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执行主席Shamsh Kassim-Lakha和来自12个国家的行业代表与众多高校代表引领了相关讨论。萨尔米先生说:“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欧亚高等教育领导者论坛。”他还说:“对于今年的论坛,我最满意的是它让来自不同行业的众多与会者聚在一起,我们将借此拉近高等教育体系和产业之间的距离。”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Matthew Hartley教授则补充说:“从我们第一次参加论坛到纳扎尔巴耶夫大学的首批学子毕业,看到这所大学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生这么大的变化非常令人振奋。”

纳扎尔巴耶夫大学致力于成为哈萨克斯坦的领先研究型大学和世界级学术机构。这所大学的部分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Duke University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剑桥大学(Cambridge University)和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Lew Kuan Yew University of Public Policy),等等。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helf.nu.edu.kz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7/749154 )

消息来源:纳扎尔巴耶夫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