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J与IBD提供同类首个酿酒培训证书

Praj Industries Limited
2015-06-17 18:38 9460
全球性企业Praj Industries(Praj)联合Institute of Brewing & Distilling共同为啤酒酿造业的专业人士开设培训课程,并颁发“2015年酿酒培训课程(学程一)毕业证书”。

印度普纳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 IBD酿酒证书的创新产物-认证培训课程

- 让印度和次大陆与国际酿酒实践接轨

为生物乙醇、烈酒和啤酒厂、水和废水以及工艺设备提供工艺工程和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 Praj Industries (Praj) 联合 Institute of Brewing & Distilling(酿造与蒸馏协会,IBD共同为啤酒酿造业的专业人士开设培训课程,并颁发2015年酿酒培训课程(学程一)毕业证书”(Diploma in Brewing-Module 1 Training 2015)。这门为期五天的综合性技术类培训课程将参照 IBD 酿酒证书的教学大纲来展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6/749182

该培训课将于2015年8月24-28日在 Praj 总部(位于印度普纳)进行。课程主要面向工厂主管、值班主管、酿酒技师,以及工艺和化学工程师等,这类人群从事酿酒行业已有5-7年,日常工作与啤酒生产流程有关。培训课将由 IBD 认证培训师讲授。

英国 IBD 是一家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的成员组织,其使命是推进教育、培训和职业发展,主要侧重于酿造和蒸馏方面的科学和技术。有关IBD酿酒证书考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bd.org.uk/qualifications;有关2015年酿酒培训课程(学程一)毕业证书”的详情,请访问:http://praj.net/IBD.html

Praj Industries 啤酒厂业务执行副总裁桑杰-萨普鲁 (Sanjay Sapru) 先生表示:“从长远来看,这对印度酿酒业的发展是有帮助的,我们将建立并不断强化这种能力。”

IBD 执行董事西蒙-杰克逊 (Simon Jackson) 先生表示:“IBD 是提供职业技术类酿酒资格认证的全球领导者,此次与Praj合作将帮助 IBD 加强其在印度的教学工作和能力。”

消息来源:Praj Industr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