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7月中旬手机行业剪报显示:诺基亚围剿音乐手机市场


北京2008年7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百度数据中心官方页面上

( http://data.baidu.com ) 7月中旬公布的手机行业简报中透露的信息表明:“在网民最关注的十大音乐手机中,诺基亚就有9款入围,整个音乐手机的市场已经被诺基亚彻底霸占。”简报显示:诺基亚的 N 系列以及5系列手机成为音乐手机市场的宠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自2005年8月推出第一款 walkman 手机以来,索爱曾在音乐手机市场抢占了无限风光,并借用 walkman 手机在全球市场上一路高歌,其中 SONY Walkman 在音乐播放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极大是其重要原因。但尽管对手来势汹汹,但凭借手中40%的全球市场份额,诺基亚也从未放松队音乐手机市场上的争夺,不仅推出5系列的音乐手机,更在定位于多媒体发展方向的 N 系列智能手机中注入了强大的音乐功能,诺基亚用全方位的覆盖,低至千元的诱人价格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对索爱造成了重创。

“以音乐手机作为卖点的索爱,虽然在百度较受关注的手机品牌排行榜中超越三星位列第二,但未来,如何应对诺基亚在音乐手机市场的围剿才是其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一位业内专家表示。

今后,百度数据研究中心每个月都将针对重点行业发布月度的行业简报。“百度的行业报告出炉时间从季度缩短到月度,也为相关产业及时应对市场的变化提供了便利,”专家表示。

消息来源: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