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conix推出新的小尺寸X-Beam(TM)电气连接器系列

-- 是需要强有力电池和信号连接的移动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Neoconix, Inc.
2015-06-09 10:19 8684
Neoconix 今天宣布将立即推出其新的 X-Beam(TM) 电气连接器系列。X-Beam 产品系列具有超低尺寸形状因数和简化的 SMT(表面贴装)装配工艺,是 Neoconix 专门为移动和通信应用开发的最新产品。

加州圣荷西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Neoconix (http://www.neoconix.com) 今天宣布将立即推出其新的 X-Beam™ 电气连接器系列。X-Beam 产品系列具有超低尺寸形状因数和简化的 SMT(表面贴装)装配工艺,是 Neoconix 专门为移动和通信应用开发的最新产品。主要电气功能包括载流量高(高达12安培),并且高速信号能力卓越(高达20 Gbps)。

Neoconix X-Beam
Neoconix X-Beam

本系列中的首套产品 -- X-Beam 移动柔性电路板电池产品 -- 有三个零件编号(XBM-G016A、XBM-G028A 和 XBM-D048A)。凭借高达12安培的载流容量和四个额外的用于感应温度和电压的信号触点,这些连接器能够支持甚至是要求最严苛的移动应用。虽然能够取得这样优秀的功率性能,但产品总高度仅为约1.0毫米,PCB(印刷电路板)面积不到80平方毫米。

X-Beam 技术还能实现离散触点的内部连接,即把连接器内部所有正极 (+) 触点连接在一起和把所有负极 (-) 触点连接在一起。冗余将终端电阻降低至3毫欧姆以下,从而减少温度升高幅度并提高电池寿命。电池应用中带有离散触点的 X-Beam 产品虽然会依赖相应柔性电路板接触垫上的触点冗余,但也增加了在同一连接器内部结合动力和高速信号的多功能性。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48位 X-Beam 连接器。它可以作为一个完全兼容的 USB3.1 附加功率输出接口,有六个用于 USB 3.0 和 2.0 的高速差分对、用于音频的四个信号触点和高达 5.0 安培的电流容量。X-Beam 连接器符合频率在15GHz时损耗小于 -1.8dB 这一 USB 规格。

该公司高级运营总监 David Chen 表示:“我们开发 X-Beam 系列旨在为所有类型的通常受到空间和成本限制的移动应用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该系列已经过优化,以大幅降低接触点密度在50或以下时的成本,并且是市面上唯一同时适用于同一个连接器中动力信号和多个高速信号的解决方案,从而大大节省了空间并降低了制造商的成本。”

X-Beam 产品采用强大的已经在 Neoconix 插入器上经过十年考验的Z轴压缩接触几何原理。产品设计在工作范围、接触力、环境和寿命期限方面采用了完全能理解并且可预见的性能表现。

X-Beam 连接器符合 RoHS 标准,并且可以用行业标准的回流工艺进行明装。以液晶聚合物载体进行共成型的对准特征实现了最终装配过程中的简单定位和柔性电路板与连接器的对准。装配特征包括垂直盲插锥形引入和一步螺钉固定,从而大大缩短了装配时间。

X-Beam 移动柔性电路板电池产品今天就推出,现货供应。更多信息,请联系 Neoconix 或授权销售代表。您也可以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neoconix.com 或 http://neoconix.com/products/x-beam-mobile-fpc-battery-connector 

Neoconix, Inc. 是首屈一指的高密度、高性能电子连接器和连接线产品供应商。该公司利用其先进的印刷电路板处理技术来打造低成本、高性能的连接器。Neoconix 的 PCBeam™ 技术特点是能够出色地控制特征尺寸,是多种板对板、软性电线至单板以及 LGA 套接口应用的理想选择。Neoconix 的产品和技术被移动电子、电信、医疗设备和测试设备等多个市场采用。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Neoconix 网站 http://www.neoconix.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8521503739

消息来源:Neoconi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