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宣布与蓝色光标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Hero App的程序化购买进程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2015-06-08 20:38 16322
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与蓝色光标传播集团移动互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第三方的Hero App资源、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同推进面向品牌广告主的程序化购买业务。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与蓝色光标传播集团移动互联公司(以下简称蓝标移动互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第三方的 Hero App 资源、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同推进面向品牌广告主的程序化购买业务。

近日,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旗下的优质内容程序化购买平台优道(PremiumMad)启动了与40多家 Hero App 的合作,包括优听、多米、暴风影音、酷狗、外滩画报、VIVA妈妈帮和蜻蜓 FM 等。

作为基于需求方(demand side)的程序化购买平台,优道(PremiumMad)能够帮助广告主进行精准的目标受众购买,并降低传统 Hero App 单一购买的人力成本,提高移动广告效果。与这些优质资源的对接,能够在确保品牌安全的情况下,为广告主带来黄金的流量和高端的定位。

原生广告(Premium Native)也是该平台的一大优势。通过与 Hero App 的对接,优道(PremiumMad)可以利用不同的个性化版位与主流移动应用开展深入合作,在不影响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增强受众与广告的互动。

而蓝标移动互联则已经与手机百度、滴滴打车、今日头条、凤凰新闻、乐视、美图秀秀和玩图等 Hero App 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智能营销平台,以用户精准画像为基础,为品牌广告主提供基于黄金流量的移动广告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预计年内,蓝标移动互联还将继续开展和 TOP 移动平台的战略合作,覆盖移动互联网用户最常用和品牌广告主最关心的“吃”、“穿”、“住”、“讯”、“行”、“购”各个方面。除了常规的资源对接和广告代理,蓝标移动互联还将与部分 Hero App 实现独家合作和数据对接。

“我们与蓝标移动有着相同的愿景。此次战略合作让优质 App 的开发者,广告代理商和品牌广告主都能从中获益,”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表示,“在资源方面,双方将实现全面共享,从资源的广度和数据的深度上建立真正完整的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生态体系。”

蓝标移动互联 CEO 潘飞先生表示:“移动广告即将迎来井喷,这对传播企业而言属于绝佳的历史机遇。蓝标移动互联在移动广告领域的战略目标非常明确:以较快的速度,在规模、影响力及数据积累方面成为传播行业的绝对领军者。Madhouse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公司,拥有丰富的移动营销经验和优质资源积累,我们相信通过彼此的合作,能在资源、平台和客户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将移动广告市场做大、做强。”

在达成战略合作的同时,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和蓝标移动互联将继续拓展与 Hero App 的合作,预计在年内将达成与更多 Top 移动应用的合作,不断完善和扩大这个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生态体系。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