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 Retail在中国扩大旅游合作,旨在为全球顾客带来更多优惠

Value Retail
2015-06-04 16:00 11653
在欧洲和中国由10家奢侈品折扣店购物村组成的Village Collection的开发商与运营商Value Retail将与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开展合作。这项声明于本周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上公布。

上海2015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达成的全新联盟,与携程开展的合作,以及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Expo Milano 2015)期间举办的美食、艺术与时尚活动,这均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在欧洲和中国由10家奢侈品折扣店购物村组成的 Village Collection 的开发商与运营商 Value Retail 将与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开展合作。这项声明于本周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 (ILTM Asia) 上公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7/739943

这项合作意味着东航的常客奖励计划成员可享受特惠,包括每3英里航空里程抵消在该系列购物村花费的1英镑/欧元或人民币10元。此外,额外的英里航空里程优惠活动、贵宾 (VIP) 服务、购物免费送货和促销等活动将在2015年全年向东航的常客奖励计划成员提供。

这项与东航的联盟是开展的最新旅行与旅游合作,旨在向中国顾客推广 Collection of Villages。在今年早些时候,Value Retail 宣布与中国领先的网上旅游代理机构携程达成一项全新合作,将通过在线和传统渠道提供旅游服务,从而使 Collection of Villages 的奢侈品体验进入更加广泛的中国受众。Value Retail 还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近期的活动意味着顾客可将每3英里航空里程用于抵消在购物村花费的1英镑/欧元或人民币10元。

购物提供的真正欧洲体验将奢侈品购物与艺术、文化、美食和特别活动结合,这深受中国顾客的喜爱。2014年,中国是已退税款(非欧盟)销售额贡献度较大的战略性市场,在整个已退税销售额中占44%,同比增长29%。为欢迎中国顾客,该系列购物村推出了特别服务,包括在众多精品店提供普通话服务并接受银联国际 (UnionPay International) 支付方式。

这种独特的折扣店购物体验目前在中国提供,同时 Value Retail 在中国开设的首个购物村“苏州购物村”(Suzhou Village) 在本月欢庆成立一周年。依托其精心挑选的亚洲与国际品牌,加上世界级的展览与活动,购物村被誉为中国新一代折扣店的组成部分。作为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购物村,“上海购物村”(Shanghai Village) 将于2016年春季开业,紧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中国顾客可前往米兰附近的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享受在中国购物村(Chinese Villages)提供的独特体验。特别是在世博会期间,菲登扎购物村成为了“意大利制造的代言人”,通过与众多合作伙伴和大使的合作展现意大利的艺术、时尚、美食和设计。一项以意大利传统3大主题为灵感的多感官体验与活动计划将于夏季启动,即“浪漫歌剧”(Romantic Opera)(5月至6月),“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7月至8月)和“意大利的热爱”(Italian Passion)(9月至10月)。在10月“黄金周”假期的同时,中国顾客还可在该系列购物村体验一项由多种活动与特惠组成的计划。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是一项仅接受邀请参与的活动,全球豪华旅游体验提供商可在此与代表亚太区快速发展且深受欢迎的豪华游客市场的买家进行交流。该博览会正于2015年6月1日至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消息来源:Value Ret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