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 Retail在2015年ITB Berlin上率先展示两个开创性计划

开创一系列先河;ITB Berlin是全球较大的旅游交易会
Value Retail
2015-03-05 09:00 7313
Value Retail 将在2015年3月4日至8日的2015年柏林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上展示两项创新的旅游合作计划。

柏林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Value Retail 将在2015年3月4日至8日的2015年柏林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上展示两项创新的旅游合作计划。ITB Berlin 是全球较大的旅游展会。

首家提供在线旅游培训的零售

Value Retail 将成为首家为旅游合作伙伴提供“在线旅游培训”(Online Travel Training)的零售商。这将帮助旅游合作伙伴探索 Collection of Villages(系列购物村)以动态、简化、高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的所有服务内容。

“在线旅游培训”是面向旅游业的首屈一指的网络学习平台,提供的行业专家设计课程数量最多。培训将在 ChicOutletShopping.com 上以10种语言提供,将对旅游合作伙伴进行以下方面的培训:

  • 购物村为顾客提供的体验
  • 每个购物村为顾客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和设施
  • 如何向购物村预订和销售购物套餐
  • 中国新开的购物村“苏州购物村”(Suzhou Village)
  • 商务旅游(会晤、奖励旅游、大型会议、展览)机遇

该培训项目的首个模块将于3月4日在 ITB 上推出,届时 Value Retail 展台的参观者就可以探索和尝试这些为他们准备的创新工具。

在线旅游培训董事总经理 Julia Feuell 表示:“在线旅游培训承诺使用先进的数字营销技术,为与之合作的旅游代理及其全球各地的顾客提升 Value Retail 购物村的奢华体验。”

首个与携程合作的奥特莱斯集

在另一项开创先河的合作中,Value Retail 成为了世界上首个与中国领先在线旅游代理机构携程签署了合作协议的奥特莱斯购物胜地运营商。携程占据中国在线旅游服务市场总份额的50%,在中国为商务旅游和休闲旅游客户提供酒店预订、机票和团体旅游服务,通过在线和传统渠道为9000多万游客提供旅游服务。

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Collection of Villages 的体验以一种支持和方便个人旅游需求的方式惠及更多中国受众,从而使游客能够轻松将购物村之旅纳入他们的旅游行程。

Value Retail 团体旅游主管 Ian Stazicker 表示:“Value Retail 和携程合作是自然而然的事,因为我们都致力于为赴欧中国游客打造非凡体验。欧洲的 Collection of Villages 非常受中国游客的欢迎,与携程的这项新合作将使奢侈品购物村体验前所未有地覆盖我们更多的中国顾客。”

ITB Berlin 将是 Elise Guingand 上任后接手的第一个活动,其最近被任命为 Value Retail 国际市场部旅游经理。身为法国人的Elise精通英语、西班牙语和俄语,最近曾担任 Global Blue 市场销售部经理和大客户经理,先前还曾在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工作过。

Value Retail 将参加201534日至8日的 ITB BerlinKingdom Hall 18号展区 125a 号展台)

消息来源:Value Ret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