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 Retail首席执行官Desiree Bollier在第15届年度WTTC峰会上发表演讲

该首席执行官在峰会上面向行业领导者发表演讲
Value Retail
2015-04-20 16:04 7723
4月15日至16日,欧洲和中国奢侈品折扣店购物村系列的创造者与运营商 Value Retail,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与旅游行业领导者一起参加了第15届年度 WTTC(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全球峰会。

马德里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15日至16日,欧洲和中国奢侈品折扣店购物村系列的创造者与运营商 Value Retail,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与旅游行业领导者一起参加了第15届年度 WTTC(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全球峰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7/739943

Value Retail Management 首席执行官 Desiree Bollier 在峰会上表示:“与以前相比,游客们现在拥有更多的选择。为了吸引全球旅行者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异军突起,在每个接触点上利用振奋人心的魅力景点和卓越的殷勤招待来欢迎宾客,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了。旅游业现在为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而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联手合作,将会带来广泛而深远的效益。”

在峰会上,Desiree Bollier 参加了题为“Focus on Cities - Reinvention, Differentiation and Inspiration”(聚焦城市—再造、差异化和灵感)的专题讨论会,该讨论会主要是关注城市在推动旅行和旅游事业发展方面的作用。参加专题讨论会的发言嘉宾包括西班牙旅游国务秘书 Isabel Borrego 和美国旅游协会 (U.S Travel Associ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Dow,他们主要讨论城市如何能够通过短期和长期的规划与投资,来支持旅游业的发展,此外他们还讨论了其它的话题。

第15届年度 WTTC 峰会将来自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的代表汇聚到了一起,让他们讨论对基础设施、人员和关键政策的投资如何能够支持日益发展的旅行和旅游部门 -- WTTC 的数据显示,该部门目前已在全球国内生产总值 (GDP) 中占有9.5%的份额。此外,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还预测2015年国际旅游业的增长率将达到3%至4%,这会为全球经济复苏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自比斯特购物村 (Bicester Village) 于1995年开业以来,Value Retail 就一直走在购物旅游行业的前沿。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旅行和旅游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以推动游客走进其分布于欧洲和中国的十大购物村。如今,这些购物村凭借自身的魅力,被公认为是旅游胜地。这十大购物村全都毗邻重要的旅游城市,包括伦敦、都柏林、巴黎、马德里、巴塞罗那、米兰、博洛尼亚、布鲁塞尔、安特卫普、科隆、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以及中国苏州(苏州购物村于2014年5月开业),这意味着它们能自然而然地被纳入商务和休闲旅游行程之中。2014年,Value Retail 系列购物村的总退税(非欧盟)销售额较上年增长了16%。Value Retail 系列购物村销售额连续多个(36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无一例外,而2014年的增长率达到了较高峰。

Value Retail 近期宣布与携程进行新的合作。后者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代理商,占据中国在线旅游服务市场总份额的50%。与携程进行合作将能够让更多中国受众享有高档购物村体验。Value Retail 还与 WTTC 成员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希尔顿 (Hilton)、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 (Iberia) 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Value Retail 还提供种类不断增加的会议、展览和奖励旅游 (MICE) 服务。随着购物成为商务旅游行程中越来越受欢迎的活动,位于欧洲和中国的十大 Value Retail 购物村将会在会晤、活动、大型会议和奖励旅游方面为企业带来创新性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Value Ret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