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昔日板球明星重返赛场,参加MCL联赛

Grand Midwest Sports
2015-06-04 00:26 9058
一批已经退役的国际优秀板球运动员将重返赛场,参加每年将在阿联酋的三个体育馆举办的全新独特的T20联赛。

阿联酋迪拜2015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一批已经退役的国际优秀板球运动员将重返赛场,参加每年将在阿联酋的三个体育馆举办的全新独特的T20联赛。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42351-cricket-masters-champions-league/

Masters Champions League(大师冠军联赛,简称“MCL”)将采用特许经营模式。但与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和Big Bash(澳洲板球联赛)不同的是,球队不是按区域划分,球队成员都是特许经营商从合格运动员群体中挑选的优秀的选手。

该联赛在举办的第一年将由六支板球队组成,运动员总人数为90人,平均每队15人。球队成员必须是退役的国际运动员。

Emirates Cricket Board (ECB)已批准MCL先举办10年,同时这项联赛的主办方以及权利所有者GM Sports也将严格遵守比赛管理机构国际板球理事会(International Cricket Council,简称“ICC”)制定的既定规则。

首届MCL赛事将于2016年2月初举行,为期两周。三个比赛场地分别是迪拜国际板球体育馆(Dubai International Cricket Stadium)、阿布扎比的Sheikh Zayed Cricket Stadium和Sharjah Cricket Stadium。

多名优秀的前国际板球选手参加了周三在迪拜举行的联赛发布典礼,包括西印度板球传奇人物布莱恩-劳拉(Brian Lara)、澳洲板球明星亚当-吉尔克斯利特(Adam Gilchrist)以及退役的巴基斯坦优秀投球手阿克拉姆(Wasim Akram)。南非的Jacques Kallis通过一段提前录制的视频宣布参赛。前英格兰队长Graham Gooch和前澳大利亚队长艾伦-博德(Allan Border)(两位都是MCL管理委员会成员)也出席了典礼。  

MCL主席Zafar Shah在典礼上表示:“与很多其它备受欢迎的运动一样,球迷和板球运动员真正渴望的是看到昔日的板球明星重回正式比赛。MCL正是这种类型的独特且竞争激烈的年度T20联赛。随着多名板球传奇人物的加入,它将为球迷带来品质如一且具娱乐性的板球比赛。”

Emirates Cricket Board首席执行官David East在出席典礼时称:“作为一个非常好的创意,MCL目前已在阿联酋变成现实。阿联酋是这项联赛的理想举办地。优秀板球运动员的加入将联赛变得正规和激烈,因此能够鼓励很多人,并有助于确保阿联酋板球运动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很高兴MCL通过了我们的长期批准,并对明年首次举办的联赛表示期待。”   

布莱恩-劳拉是一位著名的退役运动员,已经签署了参加MCL的协议。他补充说:“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参加这项竞争激烈的板球联赛。我希望人们能够支持MCL,并为那些希望延长职业生涯的板球明星们加油打气。主办方已将回报定为此次联赛的主要主题,其它主题还包括推动中东板球运动的发展和发扬光荣传统。”

MCL官方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mcl2020.com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3/748035

消息来源:Grand Midwest Sp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