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kiVet携手玛氏宠物发布猫狗营养健康全新资料

双方合作推出全新在线兽医教育资料,以加深人们对猫狗营养,及其在预防保健方面所发挥作用的了解
玛氏宠物护理
2015-06-03 09:00 7598
WikiVet携手玛氏宠物护理业务(Mars Petcare)针对猫狗营养及其在猫狗健康幸福方面的重要作用发布了全新兽医教育资料。

布鲁塞尔2015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WikiVet携手玛氏宠物护理业务(Mars Petcare)针对猫狗营养及其在猫狗健康幸福方面的重要作用发布了全新兽医教育资料。通过此项令人兴奋的合作,WikiVet和玛氏宠物能够继续面向兽医学学生、执业兽医和兽医护士,提供更高质量的参考材料,并进一步扩大了覆盖面。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3/747302 )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旗下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WALTHAM Centre for Pet Nutrition)的首席营养科学家Richard Butterwick博士表示:“营养在宠物的健康和幸福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够将玛氏在宠物营养方面的专业研究与WikiVet活跃的网站结合在一起,以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营养和健康之间的重要关联。”

以广泛的研究和科学知识为基础,全新教育资料的主题将包括:猫狗不同的营养需求;基本营养物及其作用和生物学功能;以及缺乏相关营养所产生的后果和中毒的迹象。这些资料将包含由世界领先的宠物营养专家所编写的宝贵资源,这些专家包括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皇家兽医学院(Royal Veterinary College)的高级讲师Dan Chan博士和兽医学临床营养师Lisa Weeth博士。

皇家兽医学院电子媒体部负责人Nick Shor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强与玛氏宠物的合作,相信这些教育资料将会帮助兽医行业人士加深对猫狗营养,以及合适的营养对猫狗健康生活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的了解。”

WikiVet猫狗营养专栏将对WikiVet所有用户免费提供,请登陆网站http://www.wikivet.net进行阅览。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护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