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携手它基金打造全国首辆公益流浪动物救助车

共同为宠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玛氏公司
2016-07-11 17:32 9573
  7月10日,全球宠物行业领军企业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携旗下宝路(R)品牌,参与了全国首辆公益性流浪动物救助车的交车仪式,并与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萌爪医生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了第一辆公益流浪动物救助车的首度亮相。

北京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7月10日,全球宠物行业领军企业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携旗下宝路®品牌,参与了全国首辆公益性流浪动物救助车的交车仪式,并与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萌爪医生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了第一辆公益流浪动物救助车的首度亮相。自此,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携手它基金的公益动物救助之旅正式开启。

全国首辆流浪动物救助车正式亮相
全国首辆流浪动物救助车正式亮相

它基金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动物保护基金会,倡导以温和、理性和创新的方式帮助人们了解动物,传播善待动物的理念,推动观念、行为以及政策和法规的改变,进而改善宠物的生存环境,这与玛氏宠物一直以来坚持的“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秉承这一理念,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旗下宝路®品牌也在2016年推出了全新品牌主张“我们因爱犬更美好”,鼓励人们感受狗狗给人带来的改变,并回馈给狗狗更好的生活。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总经理苏强在交车仪式上提到:“宝路的品牌理念正是希望让宠物主人了解到,宠物需要的不仅是疼爱,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宝路与它基金的活动能帮更多的爱宠人士建立善待动物、科学养宠的理念,通过更加负责任的养宠行为,从根本上解决流浪动物的问题。”

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宠物,特别是流浪动物的生活状况,自2016年4月起,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及其大型零售商超客户,携手它基金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杭州四大城市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宠物救助路演。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合作商超每购买1袋宝路产品,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还会联手合作商超捐赠1元钱给它基金,用以救助流浪动物。此外,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还与它基金进一步打造了“流浪动物救助车”,与兽医专家、志愿者以及救助团队紧密合作,为社区及被救助的流浪动物提供健康检查和绝育手术等服务,并将通过流动的救助车形式,向更多的爱宠人士传播关爱动物、善待动物和科学养宠的知识。它基金理事长张越表示:“流浪动物迫切需要帮助,城市流浪动物问题迫切需要解决,它基金愿意为之付出努力!”

为提高宠物的生活环境不断付出努力的,同样还有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进入中国20余年来,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一直在通过提供高质量和全面均衡营养的宠物食品,帮助宠物健康成长。同时,玛氏(中国)宠物护理业务还通过建立中国首个专注于宠物营养护理的专业平台 -- 玛氏宠物护理学院,以多元化的方式向宠物主人推广权威的科学喂养和宠物护理知识,帮助中国的消费者成为更负责任的宠物主人。

在未来,流浪动物救助车还将抵达全国更多城市,并以此为平台,在为流浪动物提供专业救助的同时,面向大众传播宠物营养和护理科学理念,并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宠物世界。

请关注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marsmpa)或登录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官网(http://www.marsmpa.org.cn/),了解更多宠物营养护理知识。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