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荣膺“宠物食品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持续20年发力中国市场,为宠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玛氏公司
2016-08-22 18:29 10417
8月18日,2015-2016年度宠物行业用户最喜爱的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凭借对中国宠物行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及其旗下品牌在宠物市场的领先地位,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宠物食品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也是此奖项的唯一获奖者。

上海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由宠物综合服务平台狗民网举办的2015-2016年度宠物行业用户最喜爱的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凭借对中国宠物行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及其旗下品牌在宠物市场的领先地位,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宠物食品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也是此奖项的唯一获奖者。对于这项殊荣,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总经理苏强表示非常欣慰:“这个奖项是对我们这20年来在中国宠物行业所做努力的较好认可,也是对我们继续推动宠物行业发展的极大鼓励!”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总经理苏强(左)从狗民网CEO贾彤(右)手中接过“宠物食品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总经理苏强(左)从狗民网CEO贾彤(右)手中接过“宠物食品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20余年前,当玛氏宠物护理业务将国际专业宠物食品品牌宝路®狗粮及伟嘉®猫粮引入到中国时,第一次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到全面均衡营养的专业宠物食品的重要性,并开启了玛氏宠物护理业务在中国市场的耕耘之路。如今,中国宠物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根据狗民网发布的《2016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目前宠物总量已经超过1亿只,2015年-2016年更是中国宠物经济的高速发展期,市场规模已经接近1000亿元人民币,年均增长率更是超过30%。

在宠物行业蓬勃发展的20年里,玛氏宠物护理不断致力于推动中国宠物行业的发展。从1995年在中国建立起第一家专业宠物食品工厂,到支持和积极协助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饲料专业委员会编制两项国家强制性标准《宠物食品标签标准》和《宠物食品卫生标准》,玛氏宠物护理业务不断坚持着“质量、责任、互惠、效率及自主”原则,以中国宠物领军企业的身份为中国的宠物主人提供高质量,营养全面均衡的宠物食品。同时,玛氏宠物护理业务也一直与行业协会、科研组织、以及兽医团体保持紧密合作,不断为中国宠物护理行业的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伴随着宠物行业的高速发展,消费者的养宠观念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宠物的角色从原来的看家护院,变为现在的家庭伴侣,因此更多的消费者亟需权威的宠物营养护理知识。为此,玛氏宠物护理业务还着眼于针对中国宠物主人的科普传播,于2012年成立了中国首个专注于宠物营养护理专业知识和信息传播的平台“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凭借英国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的雄厚资源和技术支持,通过与业内众多同仁,包括狗民网在内的众多媒体和网站的密切合作,把科学养宠的理念以及专业的宠物营养知识广泛传播,帮助中国的宠物主人科学养宠,健康饲喂,让宠物更健康长寿,也从爱宠的陪伴中获得更多的快乐与和谐。

秉承着“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愿景,玛氏宠物护理业务在未来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洞察消费者需求,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专业宠物食品,也将继续承担起传播科学养宠观念的社会责任,向更多宠物主人分享全球先进科学的宠物营养理念。正如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总经理苏强所说:“现在正是中国宠物行业的黄金时期,我们希望以宠物行业领导者的身份,与更多像狗民网这样的平台与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到行业发展的事业中,打造一个健康发展的宠物行业生态圈,携手为宠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关注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微信(微信号:marsmpa),了解更多宠物营养护理知识。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