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乐氏“Fresh一夏。纤营下午茶” 九龙酒店独家供应至六月底

谷物脆片化身多款惊喜咸、甜点
另送 Special K 体验装及意式麦麸香草包食谱
2015-06-01 15:06 9371
百年谷物品牌家乐氏首度与酒店合作推出下午茶套餐及自助餐,由即日起至六月底,在香港的九龙酒店呈献“Fresh一夏。纤营下午茶”,更准备了 Special K 体验装以及总厨“自家制意式麦麸果麦海盐香草包”独家食谱公开送给惠顾下午茶的顾客。

香港2015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百年谷物品牌家乐氏 (Kellogg’s) 首度与酒店合作推出下午茶套餐及自助餐,由即日起至月底,在香港的九龙酒店呈献Fresh夏。纤下午茶”,由行政总厨邱伟权(Ray Yau主理,将多款早餐谷物脆片变成面包、面条,以及多款惊喜咸、甜点,将更多膳食纤维融入美食之中,姐妹们相约开怀享受 Afternoon Tea,感觉也少点罪恶感家乐氏更准备了 Special K 体验装,以及总厨“自家制意式麦麸果麦海盐香草包”独家食谱公开送给惠顾下午茶的顾客,方便大家回家“偷师”,发挥创意设计更多夏日美食

九龙酒店呈献“Fresh一夏。纤营下午茶”
九龙酒店呈献“Fresh一夏。纤营下午茶”

邱总厨重点推介加入 All-Bran 全麦维的自家制面包和意式面条 -- 多项文献证实,麦麸纤维是一众高纤食物之首,纤维量是香蕉的4倍、燕麦片的3倍,有助促进肠胃消化,故此拥有“肠道清道夫”外号,是要品尝美味又想纤营的你不二之选

自家制意式麦麸果麦海盐香草包:将100g 的 All-Bran 全麦维打成粉状,加入200g 的 Mueslix 什锦果麦及约 500g 面粉、迷迭香、百里香和其他材料制成,不但为传统的香草包加添了浓厚的麦麸香和丰富的麦麸纤维,什锦果麦中的干果和果仁更为软熟的面包增添口感;总厨以此香草包为基本,另外创制了“蜜糖燕麦芝士三文鱼意式吐司”、“鲜虾牛油果番茄开面三文治”及“香煎法国鸭肝伴高纤海盐香草包”等点心,轻盈或丰盛,各适其适。

自家制高纤麦维意大利扁面伴黑松露菌芝麻汁:总厨以 All-Bran 全麦维制成扁面及阔条面两款意式面条,带有麦麸浓香的意大利扁面,煮后浸入冰水过冷河,吃时将凉爽的扁面沾上黑松露和芝麻混合的酱汁,所有香味在口腔中交织出的独特味道

健美一族的至爱 Special K 香脆麦米片,也化身成各种美味点心,如混合 Mozzarella Cheese 制成“红莓脆麦芝士焗茄子”,其他还包含新推出的香草杏仁口味,顾客可一试为快

迷你安格斯牛柳:出现在下午茶套餐中的必食“功夫菜”,高级牛柳要先调味、煎香,再冷藏收肉汁,之后要搓酥皮包裹牛柳入烤箱,繁复的程序令很多大厨为之却步九龙酒店的行政总厨却为这道历史悠久的菜式添上新意 -- 在酥皮中加入香草杏仁口味 Special K,令酥皮更脆更香,与软腍多汁的牛柳更相配。

迷你意大利芝士咖啡蛋糕小盆栽:以大家最熟悉的粟米片代替一般 Tiramisu 中的手指饼,泡浸咖啡作底层“土壤”,再铺上薄薄一层香滑忌廉和新推出的香草杏仁味 Special K,将这一道经典甜品提升到另一层次。

香茅椰丝脆米焗鱼柳伴杧果沙律酱:将水果及乳酪味 Special K 压碎混合椰丝,包裹以香茅、盐和胡椒调味的特选厚切鱼柳,成一道香口又不油腻的美食,沾上杧果沙律酱,更突显东南亚风味。

此外,总厨运用了什锦果麦 (Mueslix) 来炮制美食,如“鲜果麦米片曲奇”和“蜜糖燕麦葡萄苹果金宝配香草汁”,以鲜果配合 Mueslix 中的干果,清香果味中沁着微酸,更令大家欲罢不能!

高像素相片: https://www.dropbox.com/sh/4hxkzlr7h5mxex6/AAABYGoKbDk14Oc7erqJvt7Ja?oref=e&n=155833597

家乐氏 X 九龙酒店“Fresh夏。纤营下午茶”详情:

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自助餐 (部份)

- 彩虹鲜果谷物乳酪冻

- 迷你意大利芝士咖啡蛋糕小盆栽

- 草莓慕丝脆脆蛋糕

- 英式燕麦提子松饼

- 鲜虾牛油果番茄开面三文治

- 烟三文鱼玫瑰卷及鹅肝冻批伴高纤麦维烙饼

- 香煎法国鸭肝伴高纤海盐香草包

- 迷你威灵顿安格斯牛柳

- 迷你鲜什果串

- 家制意式高纤海盐香草包

- 自家制高纤麦维意大利扁面伴黑松露菌芝麻汁

- 自家制高纤麦维阔条面伴肉丸及意式番茄汁

- 彩虹鲜果谷物乳酪冻

- 蜜糖燕麦芝士三文鱼意式吐司

- 鹰咀豆番茄果麦沙律

- 杏仁葡萄果麦印度豆蓉薯饼配罗望子酱汁

- 香茅椰丝脆米焗鱼柳伴杧果沙律酱

- 红莓脆麦芝士焗茄子

- 杏仁脆麦蜜汁焗鸡翼

- 迷你意大利芝士咖啡蛋糕小盆栽

- 鲜果麦米片曲奇

- 杧果乳酪脆麦千层酥

- 玉米片木糠布甸

- 蜜糖燕麦苹果金宝配香草

- 即制鲜果脆麦班戟

推广期 / 供应时间:即日至6月30日 / 下午3时至5时

下午茶套餐: 星期一至日

下午茶自助餐: 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价目: 下午茶套餐:港币198 / 位 (另收加一服务费)

下午茶自助餐:成人 港币248/ 小童及长者 港币178 (另收加一服务费)

地址 / 电话:香港尖沙咀弥敦道19-21号九龙酒店2楼倚窗阁 / +852-2734-380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1/8521503548

消息来源:家乐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