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ianz和Bastion收购Comsa Emte的三项西班牙基础设施资产

Bastion Infrastructure Group
2015-05-29 00:23 9459
Allianz Capital Partners 和 Bastion Infrastructure Group 已经收购了 Comsa Emte Concesiones 三项正在运营中的重要西班牙基础设施资产的股权。

西班牙巴塞罗那、慕尼黑和多伦多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Allianz Capital Partners(ACP,安联资本合伙人公司)和Bastion Infrastructure Group(Bastion)已经收购了Comsa Emte Concesiones三项正在运营中的重要西班牙基础设施资产的股权。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7/218982LOGO

此次收购包括Comsa Emte三项特许权资产的100%权益,其中两项资产涉及巴塞罗那地铁9号通勤线路,另一项资产涉及马德里轻铁西支线(Metro Ligero Oeste)。所有资产目前正在全面运营中,不仅收益高,并且都获得了长期特许权,以实际年限的支付计划为准,剩余的平均加权年限为26年。协议各方已经在合同中商定不透露收购价格。

Bastion管理合伙人Ron Lepin表示:“此次交易表明,通过利用Bastion广泛的合作关系和投资经验来寻找和把握符合我们投资战略的投资机遇,我们可以实现重大价值。我们的投资战略就是收购能够实现可预期长期现金流的稳定的基础设施资产。”

Allianz Capital Partners负责基础设施投资的首席投资官Christian Fingerle说:“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可以推进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重要运输服务的发展。我们将与Bastion、特许权的其他联合股东及授予人继续确保卓越经营和乘客满意度。基于我们的资本实力和长期发展重点,我们很有兴趣拓展我们在西班牙市场的投资活动。”

Comsa Emte总裁Jorge Miarnau表示:“收回这些资产的投资是我们集团去杠杆化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加强我们在国内外基础设施以及民用及铁路工程领域的重要业务的发展。”

Rubicon Infrastructure Advisors在此次交易中担任Comsa Emte的独家财务顾问,BBVA Corporate Finance担任ACP和Bastion的财务顾问。Cuatrecasas, Goncalves Pereira担任Comsa Emte的法律顾问,Uria Menendez担任ACP和Bastion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Bastion Infrastructur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