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vi推出同类首个与视频点播深度集成的个性化电视服务

ivi.ru
2015-05-28 14:51 7227
俄罗斯较大的合法视频点播(VOD)服务提供商ivi宣布推出ivi tv -- 同类首个基于并与其VOD平台深度集成的个性化电视服务。简单的传统电视最终与VOD带来的创新服务结合到一起,例如推荐算法、大规模的内容目录以及对观看内容和时间的自行选择。

莫斯科2015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较大的合法视频点播 (VOD) 服务提供商ivi宣布推出 ivi tv -- 同类首个基于并与其 VOD 平台深度集成的个性化电视服务。简单的传统电视最终与 VOD 带来的创新服务结合到一起,例如推荐算法、大规模的内容目录以及对观看内容和时间的自行选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8/740580

ivi 对用户的喜好进行了多年的研究,从而开发出这项服务,其理念是将传统电视与推荐系统相结合。iv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列格-杜曼诺夫 (Oleg Tumanov) 表示:“过去50年,电视并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而且一直在做相同的事情:将内容播放给用户,不要求用户的反馈,也没有给他们提供管理自己视频流的选择。我们决定将 VOD 的广泛功能和传统电视的简单服务融合到一起,从而为用户带来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些用户有时不想选择:他们只想打开电视,然后收看节目。”

ivi tv 有多个频道,通过针对每位用户的推荐系统聚合到一起;这些频道每天会根据之前收看的电影和节目的历史记录进行更新。除个性化频道外,ivi tv 还提供40多个不同类型的频道,包括超过25,000套内容以及由 ivi tv 的编辑团队制作的特殊频道,还包括来自整个 ivi 内容库的精彩视频。

ivi tv 提供标准电视程序,例如用遥控来切换频道,用户还有不同的选择来管理自己的视频流:后退、从节目开始播放和暂停等。这项服务于本月初在 LG 智能电视平台上推出,目前也已登陆三星平台。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服务还将在其他平台上推出。

ivi 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技术创新,并已开发出多个其他项目,其中包括 ivi 在线影院、音乐服务 music.ivi 和儿童视频服务。ivi 力图打造出综合性在线内容货币化的高效模式,并在去年实现收支平衡,成为俄罗斯首个完成此目标的 VOD 服务。

详情请联系:http://www.ivi.ru/news/novost/2420/

媒体咨询,请联系:公关总监Nadejda Gak,电话:+7-985-458-31-69,电邮:ngak@ivi.ru

消息来源:ivi.r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