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me推出印度首款视频直播娱乐应用

Fame Digital Pvt Ltd
2015-05-22 14:51 10475
印度首屈一指的数字娱乐网络#fame已经推出了印度首款视频直播娱乐应用。该应用目前通过iOS和Google Play商店推出了测试版,在这个平台上,表演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向粉丝和观众发送直播视频。

孟买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 新应用在印度锁定50,000位表演者和1000万次下载,并将于2015年末扩展进入东南亚市场

印度首屈一指的数字娱乐网络#fame已经推出了印度首款视频直播娱乐应用。该应用目前通过iOS和Google Play商店推出了测试版,是一个移动视频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表演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向粉丝和观众发送直播视频。作为这一创举的一部分,#fame将汇聚超过50,000位专业和业余表演者,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让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1/745101

#fame应用主要面向年轻人,能够提供多样化的原创数字内容直播和点播服务。从名人和技能高超的表演人才到富有上进心的业余人士,#fame应用上的内容横跨多项主题,包括喜剧、娱乐、现场事件、流行时尚、音乐、科技、美食、公民新闻等等。此外,像社群分享、在线聊天、点赞和粉丝群等功能,已经被整合进新应用的用户体验之中,将能帮助扩大表演者和观众在平台上的交流。

自2014年9月面世以来,在作为首发市场的印度,#fame迅速成为了发展速度较快的一个数字娱乐网络。#fame借助综合性的“表演人才第一”战略帮助来帮助满足移动千禧世代的需求,它正在构建一个泛亚数字视频网络,并以消费科技和原创视频内容作为网络骨干。自面世之日起,#fame的网络就因其一系列数字表演和资产,获得了强大的发展动力,现在已经成为印度较大的一个原创数字视频内容创造中心。在移动应用之外,#fame的数字视频网络还横跨多个数字和社交平台,包括YouTube、Facebook、微信、Daily Motion和领先的内容发布平台。#fame在战略上关注新兴和成名的表演人才,以便围绕他们打造数字视频频道和社区。

#fame已经确定在东南亚再开辟五个新市场,以建立当地数字视频业务。这些印度以外的市场包括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fame的母公司TO THE NEW Ventures(亦名TTN Ventures)在这些市场中拥有强大的战略影响力,并且已经在SMACK(社交、移动、分析、内容和知识)领域建立了业务。东南亚领先的跨媒体运营商ASTRO Overseas Limited则是TTN Ventures的一位关键战略投资者。

TO THE NEW Ventures董事总经理Puneet Johar在谈及这一发展时表示:“#fame正在移动视频和娱乐领域创造一种令人振奋的全新直播方式。#fame还在播放突破性原创数字内容方面拥有了公认的良好记录,我们能由此确信#fame会在不久的将来确立其在印度和东南亚移动视频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fame首席执行官Saket Saurabh则评论说:“#fame应用之所以具有开拓性,不仅是因为它是印度首款视频直播娱乐应用,还因为它将成为来自印度国内最火的年轻数字明星的原创内容的‘大本营’。推出新应用表明#fame的愿景乃是支持数百万新兴人才作为内容创造者踏上表演之路,并帮助他们随时随地覆盖和联系观众。”

#fame应用在Meerkat和Twitter下属的Periscope推出几周后就已面世,而后者能够让用户将视频直播和他们的社交媒体讯息结合到一起。不过#fame预计将能在印度和东南亚市场中独树一帜并取得成功,这是因为该应用在每个市场中都进行了人才和内容方面的本地化调整。

印度现在拥有超过3亿互联网用户,包括1.85亿能够使用移动互联网的用户,该国每个月的视频观看量接近50亿次,是世界上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一个数字视频市场。到2016年,印度智能手机用户人数将超过2亿,这让该国能力压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消息来源:e-marketer),另外到2015年,移动应用全球下载量将增长两倍,而印度将增长六倍(消息来源:毕马威(KPMG))。就货币化程度而言,数字视频的发展速度比社交视频快得多,其最近三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56%,而社交视频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0%左右(消息来源:印度互联网&移动联盟(IAMAI) 2014年调查)。

消息来源:Fame Digital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