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为苏丹国家通讯局全球首家合作认证机构

助力中国制造商抢占无线通讯电子产品市场新高地
2015-05-18 16:00 10000
苏丹国家通讯局(NTC)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在TUV莱茵深圳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深圳2015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苏丹国家通讯局(NTC)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TUV莱茵深圳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苏丹NTC正式委托TUV莱茵颁发NTC产品合格证书(Verification of Conformity, VoC)、装船前符合性验证证书(Pre-Shipment Verification of Conformity,PVoC)、工厂检查及审核报告,以确保为中国出口苏丹无线及通讯产品的品质和使用兼容性。

 

苏丹国家通讯局标准规范部门经理Babiker Mohammed Saeed和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Joe Jordison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苏丹国家通讯局标准规范部门经理Babiker Mohammed Saeed和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Joe Jordison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代表合照
双方代表合照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苏丹国家通讯局标准规范部门经理Babiker Mohammed Saeed,高级质量保证工程师Awad Ahmed Ali,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Joe Jordison,TUV莱茵深圳公司首席运营官胡莉莉女士。

Babiker说:“TUV莱茵成为苏丹NTC全球首家合作认证机构,凭借其雄厚的检验检测能力、丰富的认证经验、以及独立公正的专业精神,此后随着苏丹对无线通讯电子产品管控的正式启动,我们将联合海关,对所有苏丹电子产品进口商进行严格管控,确保进口产品的品质和使用兼容性,携手推动苏中电子产品贸易更蓬勃地发展。

此后,持有苏丹NTC的VoC证、PVoC证书和合格报告的无线及通讯产品,才能在苏丹海关清关并进入苏丹市场销售。为了便于认证和管理,苏丹政府也学习埃及政府与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合作的经验,选择埃及NTRA检测认证合作伙伴TUV莱茵作为其全球首家合作认证机构,协助管控中国无线通讯产品的品质和兼容性。

“如今,全球无线及通讯市场均展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局面,特别是作为新兴市场的非洲地区,对无线及通讯电子产品的需求十分旺盛,这将是中国制造商新的开拓方向。我们坚信,TUV莱茵在获得苏丹NTC的授权之后,不但可以帮助苏丹规范无线及通讯电子产品进口市场,更可为中国制造商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Joe Jordison说:“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加强与苏丹NTC的交流合作,加大对中国制造商的服务力度,并在中国无线通讯电子产品市场进一步普及苏丹NTC认证标准和技术知识,充分发挥中国与苏丹市场的桥梁作用,引领该行业检测技术和管控标准的健康发展。”

NTC认证简介

苏丹移动通讯服务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独立的电信研究与咨询机构BuddeComm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年底苏丹无线通讯电子产品的市场渗透率达71%。为了规范进口产品的品质,解决使用兼容性问题,苏丹政府借鉴埃及政府NTRA通讯部门的经验,准备联合海关对来自中国的进口无线及通讯电子产品进行强制管控,该措施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实施。

认证服务流程

苏丹实施无线及通讯电子产品强制管控措施之后,中国无线及通讯产品制造商需与苏丹进口商、TUV莱茵共同协作,对产品进行测试、审核、注册、验货,并凭借相关证书和报告进入苏丹市场销售。

首先,中国无线及通讯电子产品需获得ISO17025资质实验室的CE-R&TTE报告和RoHS化学测试报告,然后,通过TUV莱茵的苏丹NTC产品认证审核,得到VoC证书。接着,中国制造商需寻找已在苏丹当地注册对应产品的进口商,并获得该客户订单,并在出口前将产品交由TUV莱茵进行验货,取得对应批次的验货报告和PVoC证书。最后,在出口货物到达苏丹海关时,由苏丹进口商持莱茵TUV颁发的VoC证书、PVoC证书及验货合格报告进行清关,并在苏丹市场销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8/08615042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8/0861504224-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