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选择TUV莱茵,申请KC安全证书的捷径

2017-08-08 12:02 7790
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德国莱茵TUV相继和韩国机械电气电子试验研究院以及韩国产业技术检测院签署的协议正式生效,韩国机构直接承认TUV莱茵签发的CB,免送样,免测试,如今完全可以在两周内获得KC安全证书,申请流程简便许多,周期就自然大大缩短。

香港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德国莱茵TUV (TUV莱茵)相继和韩国机械电气电子试验研究院(KTC)以及韩国产业技术检测院(KTL)签署的协议正式生效,韩国机构直接承认TUV莱茵签发的CB,免送样,免测试,如今完全可以在两周内获得KC安全证书,申请流程简便许多,周期就自然大大缩短。KC MARK 代表Korea Certification包含电子电器以及工业产品在安全、EMC 、无线通信、能效等方面的认证。TUV莱茵和两家韩国发证机构签署的协议也涵盖EMC和无线通信部分的认证MSIP approval (前称KCC认证)  EMC的部分。

KC Mark
KC Mark

 

韩国拥有5000多万人口的国家,是当今世界领先的电子电器设备经济市场之一。但您知道吗?未获得KC认证的产品将会被无情地拒绝进入该国,所以,获得韩国KC认证,就等同为您的产品申请了一个必不可少的通行证,进而能够顺利进入韩国市场,获得韩国买家和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安规部分

KC产品安规部分认证类别分为:安全认证类 (safety certification) 、安全确认类 (safety confirmation) 、以及供应商符合性声明类 (SDOC) 。KC安全证书由韩国机构KTC/ KTL/KTR 签发。持TUV莱茵CB申请KC可免送样测试。

属于安全认证类(safety certification)的产品,验厂通过后才能获得KC安全证书,获得KC认证的产品必须打上KC logo,并且需要接受往后每两年一次的工厂审查和韩国市场产品抽检。如果厂检不通过的话或者持证者没有接受往后的厂检,那该KC证书就只能被取消。

属于安全确认类(safety confirmation)的产品,不需要接受工厂审查,但自2017年1月开始,废除了安全证书的有效期,证书有效期从原本为5年变为一直有效。

属于供应商符合性声明类(SDOC)的产品,不需要申请KC安全证书,持有韩国偏差的CB或者寄送样品测试申请一份SDOC报告即可出货韩国。SDOC类别产品需要韩国进口商去KPSA网站登记 (www.ksafety.kr)  及时进行申报,如果被查出后会面临罚款。

EMC和无线通信部分

EMC和无线通信部分的认证叫做MSIP approval (前称KCC认证) ,针对不同适用产品分为适合认证(Conformity Certification)适用于有无线通讯器械、适合登记(Conformity Registration)适用于大部分的电子电气产品、用产业科学测量和检测的器械和暂定认证(Interim Certification)适用于没有适合性评价标准的新技术电子电气产品。

KCC证书由韩国国立电波研究所(RRA)签发,在RRA认可实验室测试。TUV莱茵和两家韩国发证机构签署的协议也涵盖EMC部分。

能效部分

韩国能效管理三大项目
韩国能效管理三大项目

能效管理三大项目:能效等级标记制度(MEPS)、高能效能源器材制度(High Efficiency Certification)、待机低耗电制度(e-standby)。MEPS和E-standby均要求送样到韩国当地测试,韩国当地进口商需要在能效报告签发后60天内到韩国能效网站(www.energy.or.kr)上注册登记,否则报告失效。能效等级标记制度适用电冰箱、空气调节器等35种产品,未达到最小耗能标准的产品禁止生产和销售。Energy 能效等级表示制度(MEPS):产品申报和Energy 耗能等级标签的义务标示。高效能能源 认证制度属于自愿认证制度,适用LED照明设备,电风扇等44种产品。待机低耗电制度针对电脑,复印机,机顶盒等22种产品。待机低耗电制度:产品申报和未达到标准时的警示标签的义务标示。

德国莱茵TUV  市场准入服务 www.tuv.com/mas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