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rip爱去自由“517旅游节”全场大促

2015-05-14 10:00 8147
iTrip 爱去自由网(原澳乐网)在4月网站整体升级更改域名后,首次推出“517旅游节”全网站大促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预定 iTrip 产品,除了可以享受限时折扣外,每笔订单还可享受满减折上折,每单较高省5000元。

中国成都2015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iTrip 爱去自由网(原澳乐网)在4月网站整体升级更改域名后,首次推出“517旅游节”(谐音:我要去)全网站大促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预定 iTrip 产品,除了可以享受限时折扣外,每笔订单还可享受满减折上折,每单较高省5000元。此外,用户还可在5月17日当天,使用 APP 下单,享受低至3折的限时优惠。

iTrip爱去自由517大促
iTrip爱去自由517大促

首推欧洲独家“懒人套餐” 送签证送上网卡再送接送机

iTrip 爱去在今年3月开拓欧洲市场之后,率先推出了欧洲独家“懒人套餐”产品。“懒人套餐”产品主要针对旅游观念新颖,不愿跟团,不想做攻略,又想玩得地道、经济实惠的用户。每条线路的产品都经过 iTrip 爱去员工亲身体验后诚挚推荐,可谓是精选产品。首批套餐产品线路有:热辣西班牙、葡萄牙风情之旅,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文艺之旅,德瑞奥自驾体验速度与激情等。每条线路都有自身特色,为不同偏好的用户提供了不同选择。并且全站大促期间,独家“懒人套餐”除了可以底价购买再享受满减折上折外,还另送签证、上网卡和接送机。

打造澳洲特色自由行  爆款5折起

澳洲自由行碎片化产品,一向是 iTrip 的优势产品资源。iTrip 直接和当地景点活动供应商进行合作,跳过了地接社和批发商的环节,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又省钱、又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也能更好地把控产品质量,还能提供更为人性化的附加服务。

此次大促活动,iTrip 将网站卖的较好的当地景点活动产品、门票和酒店一起组合打包成独家特色自由行产品并底价出售,为用户的购买提供便捷。其中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合作的“悉尼灯光音乐节7天6晚自由行”低至4999元,部分产品低至5折。

全站满减较高省5000/  5.17APP下单3折起

本次满减大促活动,涵盖了 iTrip 全站所有产品,澳洲、欧洲、新西兰、斐济和东南亚都参与此次满减大促,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产品就可享受20元的无门槛立减优惠,单笔订单较高省5000元。

5月17日当天,使用 iTrip 新版 APP 下单购买活动产品,可享受低至3折的限时优惠,并且该优惠与全站满减活动可同时享用。APP 活动爆款有:米兰世博会门票、大洋路一日游、悉尼观鲸之旅等热卖产品。

活动时间为:2015年5月8日至5月26日,详情请咨询400-008-8177。http://www.itrip.com/huodong/act517auz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4051

消息来源:iTrip爱去自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