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etta成为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非手术性慢性胃食管反流病疗法

Mederi Therapeutic的Stretta成为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非手术性慢性胃食管反流病疗法
-- 自推出后已进行18,000次治疗,这使得Stretta成为较安全、最广泛使用的胃食管反流病腔内疗法
-- 在获得监管批准方面,Stretta将较大的国际市场也纳入其中,以此扩大覆盖面
Mederi Therapeutics Inc.
2015-05-13 19:11 8531
Mederi Therapeutics Inc.今天宣布,面向胃食管反流病的Stretta疗法的全球发展达到两座里程碑,一是完成第18,000次Stretta治疗,二是在墨西哥、印度、南非、澳大利亚、阿根廷和韩国等市场获得新的监管批准。

康涅狄格州诺瓦克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Mederi Therapeutics Inc.今天宣布,面向胃食管反流病 (GERD) 的Stretta疗法的全球发展达到了两座里程碑,一座里程碑是完成了第18,000次Stretta治疗,另一座是在墨西哥、印度、南非、澳大利亚、阿根廷和韩国这些美国以外的市场获得了新的监管批准。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12/215513

马里兰州陶森胃灼热与反流病研究中心(Heartburn and Reflux Study Center)主任、Stretta第一批采用者和顶尖实践者之一的Mark Noar博士表示:“看到全球关注Stretta如何为慢性胃食管反流病患者减轻痛苦,是一件非常值得欣慰的事。来自五大洲超过37项研究的结果清晰表明,Stretta是安全有效的,另外据报道,在不需要服药的胃食管反流病疗法中,它还拥有较低的并发症发生率。这些优点不仅对患者,对医疗护理提供者乃至整个医疗系统而言都非常具有价值。”Noar博士编撰了有关Stretta的10年期随访研究报告,这份报告于2014年被刊登在Surgical Endoscopy期刊上

Mederi还宣布,Stretta近期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包括墨西哥、印度、南非、澳大利亚、阿根廷和韩国)获得了监管批准,目前该产品正在以上市场陆续推出。在为墨西哥推出产品期间,Stretta病例由蒙特雷Doctors Hospital下属Medical Arts Institute的主任、Hospital Angeles Valle Oriente的David Aguirre博士进行治疗。Hospital General Gea和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 and Nutrition(墨西哥国家医学及营养学研究院)还在墨西哥城举办了相关的医师培训活动。此外,Stretta最近还在墨西哥坎昆的Asociaciona Mexicana de Gastroenterologia - Semana Nacional de Gastroenterologia(墨西哥胃肠病学会—全国胃肠病学周活动)上发表了特别演讲。

Aguirre博士表示:“提供Stretta意味着我们能够为慢性胃食管反流病患者带来完整的‘照护连续统一体’。病人们现在可以拥有一种有效且安全的治疗选择方案,这种方案不需要进行手术,还能显著地缓解相关症状。除了在临床方面带来好处以外,Stretta还能为我们的医疗系统显著降低成本,这是因为Stretta具有较低的成本和并发症发生率,还能大大减少终身服药的次数,甚至不需要终身服药。对我们来说,Stretta改变了游戏规则。”

Mederi还预计Stretta即将在中国获得批准,该产品目前已经满足中国监管方面的初期要求,预计不久将能获得最终批准。

Mederi首席执行官Will Rutan则表示,获得以上监管批准将显著扩大当前产品的覆盖面。Rutan说:“在上述国家中,医师和患者对Stretta有着很大的兴趣。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Stretta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实现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

2015年,Stretta有望在以下国家和地区获得监管批准,包括巴西、巴拿马、哥斯达黎加、俄罗斯、埃及、台湾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地区。

消息来源:Mederi Therapeu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