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多中心登记站将研究Stretta疗法的益处

主要是对袖状胃减容术后胃食管反流病患者的益处
Mederi Therapeutics Inc.
2016-05-11 19:11 5756
Mederi Therapeutics今天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多中心登记站,将研究Stretta 疗法作为袖状胃减容术后胃食管反流病患者治疗选择的益处。

康涅狄格州诺沃克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Mederi Therapeutics 今天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多中心登记站,将研究 Stretta 疗法 作为袖状胃减容术后胃食管反流病患者治疗选择的益处。

这项研究课题为“研究袖状胃减容术后胃食管反流病射频疗法(Stretta)的益处”(Examining the Benefit of RF Treatment (Stretta) of GERD after Sleeve Gastrectomy),包括在美国开展的15个顶级的肥胖症治疗项目。该多中心登记站将对有记录在案的袖状胃减容术后胃食管反流病患者进行较低六个月的研究。研究将聚焦采用 Stretta 疗法后胃食管反流病症状控制,随访期分为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

袖状胃减容术是首选的减肥手术,在2014年美国的减肥手术中占到51%较2013年的42%有所上升)。患者通常会选择袖状胃旁路术,因为这能让胃保持正常功能。

医学博士、美国外科医师学会会员、首席研究员、蒙特法沃医疗中心(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和爱因斯坦医学院(Albert Einstein School of Medicine)外科助理教授 Erin Moran-Atkins 解释了治疗袖状胃减容术后胃食管反流病患者的挑战:“肥胖患者罹患胃食管反流病的几率比普通人高很多。减肥手术可以解决一部分患者的胃食管反流问题,但对于另一部分患者症状仍然存在。接受袖状胃减容术的患者还可能难以耐受常见的胃食管反流病药物,想要避免向胃旁路术的转换,而这一直是标准的下一步措施。”

联合研究员、医学博士、美国外科医师学会会员、蒙特法沃医疗中心大外科主任、爱因斯坦医学院外科教授 W. Scott Melvin 进一步指出了袖状胃减容术后胃食管反流病患者的有限治疗选择。“由于袖状手术改变了解剖结构,就不能再实施胃底折叠术。此外,向胃旁路手术转换并发症发生率更高。Stretta 在因手术改变了解剖结构的患者身上进行了广泛的研究,重要的是,对于肥胖患者来说,接受 Stretta 治疗不影响进一步手术。我们期待得出数据,确定 Stretta 可以帮助越多越多的患有胃食管反流病的肥胖患者。”

研究显示,高达84%的已患有胃食管反流病的患者在接受袖状胃减容术后症状仍然存在,至少有8%的患者在手术后新患上了胃食管反流病。

Stretta 是一种治疗胃食管反流病的非外科手术,采用射频能量来再生胃与食管之间的肌肉。研究表明,Stretta 可以解决慢性胃食管反流病患者的反流症状、提高生命质量、减少或消除药物治疗并降低酸暴露情况。Stretta 为经口疗法,不会改变解剖学机构,从而成为已经接受过减肥手术的胃食管反流病患者的可行治疗选择。

消息来源:Mederi Therapeu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