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ghthouse和博世宣布进行战略合作

Lighthouse Instruments, LLC
2015-05-13 17:26 5478
Lighthouse Instruments,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达成一项战略性商业合作,以便开发和销售利用其激光顶空分析技术进行容器密封完整性(CCI) 检测的新机器系列。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为制药流程监控提供激光测试测量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Lighthouse Instruments,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 (Robert Bosch GmbH) 达成一项战略性商业合作,以便开发和销售利用其激光顶空分析 (HSA) 技术进行容器密封完整性 (CCI) 检测的新机器系列。首台源自于双方合作的机器将于2015年6月15日在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的阿赫玛展览会 (Achema) 上亮相。

Lighthouse 将向博世独家供应用于自动化药品泄漏检测的激光测量系统,并为之提供独家的技术许可。而博世将成为由此形成的全自动机器系列的唯一供应商,Lighthouse未来将继续为制药行业独立提供面向非泄漏检测应用的测量服务、实验室仪器与自动化能力。

博世检测技术部门主管、日本 Bosch Packaging Technology K.K.(博世包装技术株式会社)总裁 Joachim Baczewski 说:“通过将这一专长和业内出类拔萃的技术,与我们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用于制药检测应用的机器结合到一起,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高度灵活和定制化的泄漏检测平台。”新的全自动机器系列将能检测不同的容器,而这些容器里面会装有冻干药品,以及在真空下装入或经由惰性气体净化的药品。

Lighthouse Instrument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Veal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贡献出我们在最新激光技术方面的专长,来帮助提供制药行业中出类拔萃的泄漏检测机器,这将帮助客户们实现提高产品品质的目标。”博世和 Lighthouse 之间的合作关系并不仅仅是纯粹的供应合作那么简单:通过与 Lighthouse 一起努力,博世能够为客户提供出类拔萃的 HSA 技术,并能结合广博的专家知识和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Lighthouse Instrumen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