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助力中国呼吸疾病联盟启动

摇篮网
2015-05-12 05:58 7649

中国厦门2015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非营利性健康培训组织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 -- Health Opportunity for People Everywhere)携手医疗健康领域领先企业和组织共同宣布成立中国呼吸疾病联盟(China Alliance of Respiratory Diseases),致力于改善中国1亿多名呼吸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作为中国呼吸疾病联盟的合作伙伴之一,全球母婴生活服务平台摇篮网应邀出席了联盟的成立仪式,摇篮网将携手中国呼吸疾病联盟及其合作伙伴在婴幼儿呼吸疾病知识教育、预防和治疗领域展开全方位的专业合作。

中国呼吸疾病联盟启动仪式
中国呼吸疾病联盟启动仪式

世界健康基金会执行副总裁 Linda Heitzman 女士指出: “世界健康基金会推动成立了中国呼吸疾病联盟,与众多合作伙伴协力解决这一健康问题,并将通过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提出有据可依的建议,在未来更好地管理和预防慢性呼吸疾病的目标。”

“2012年中国国家统计数据显示,因慢性呼吸疾病死亡的人数占城市死亡人数的12.32%,占农村死亡人数的15.75%。在中国,很多慢性呼吸疾病患者未能及时就诊,”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表示。

在中国,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以下简称慢阻肺)是最常见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中国的哮喘患者达3000多万,而哮喘更是儿童中最常见的慢性疾病。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少年儿童的哮喘发病率为4%,诊疗率为86%,而成人哮喘发病率为1.78%,诊疗率仅为39%十几年来摇篮网一直专注于0-6岁人群科学育儿知识的教育和传播,摇篮网将凭借自身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在婴幼儿哮喘知识教育、预防和治疗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造福全中国的少年儿童和家长,践行“专注精致育儿”的理念。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2/0861503958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