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云集珠宝界权威组成2015年度大奖评审团

郑良豪、高伟政、林强、Nirupa Bhatt 和诹访恭一担任评审
2015-05-06 17:28 6874
由《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的JNA大奖,汇聚多位珠宝业极具权威及知名的领袖担任大会独立评审,其中包括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高伟政先生、以及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等。

香港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 主办的JNA大奖,汇聚多位珠宝业极具权威及知名的领袖担任大会独立评审。其中三位已是四度担任JNA大奖评审,他们分别为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高伟政先生、以及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另外两名成员,包括连续三年担任JNA大奖评审的美国宝石学协会(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女士及首度参与的Suwa & Son, Inc主席诹访恭一先生。

此项年度珠宝业国际盛事旨在推动业界力臻卓越、持续创新的精神,以及嘉许对亚洲地区珠宝业有杰出成就的业内人士和企业。JNA大奖的评审程序严谨、公正、中立且透明度高。由国际知名权威领袖组成的评审团代表着珠宝业各个不同的范畴和重要市场。

(左起)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高伟政先生、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及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女士。
(左起)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高伟政先生、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及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女士。

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我们十分感激这五位业界领袖愿意承担今年JNA大奖繁重的评审工作,更期待着与他们合作,嘉许及肯定珠宝业杰出的商业模式、创新的理念和卓越的视野。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称“能与行内备受尊祟的领袖合作为2015年度大奖评审,我为此欣喜。我非常重视这三年参与评审带给我的经验和知识,我仅期望今届将有更多优秀的参赛者及首次参赛企业分享他们为行业带来优越的业务实践和创新方法。”郑良豪于1993年加入世界黄金协会设于新加坡的远东区总部,担任远东地区业务策划及拓展经理。 2003年,他获委任为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负责协会在整个地区的业务。

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高伟政先生说“过往三年的评审工作为我提供了一个更深入了解珠宝业务动态的机会,令我体会到珠宝行业在多方面都是先锋,包括技术应用、社会媒体的运用、电商平台开拓业务市场及在整个供应链中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等,这与我在责任珠宝业委员会担任主席的任务息息相关。我有幸能四处游历,亲身目睹JNA大奖对亚洲珠宝界的影响和带来的变化。我能再受邀担任2015年JNA大奖的评审,为此引以为荣。”高伟政投身珠宝业多年,他早于40年前加入戴比尔斯,随后于1996年9月成为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直至今年退休为止。他现任为责任珠宝业委员会的主席。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表示“自四年前成为JNA大奖的评审以来,见证JNA大奖在短短数年间获得国际的认可和规模与日俱增,实在令人鼓舞。能再次担任这个业界盛事的评审员,我深感荣幸。”从2000年起,林强一直担任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暨董事总经理一职,致力推动钻石业发展。上海钻石交易所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大陆唯一的钻石进出口交易平台,制定有关中国钻石业的适时政策。

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 女士谓“我对于能再次担任JNA大奖的评审成员感到非常高兴。JNA大奖的评审过程非常重要,因为它推动业界更上一层楼。我很庆幸能够参与这过程,并和其他评审分享对珠宝业的见解。”Nirupa Bhatt女士曾获多项国际性奖项,肯定了其对宝石和珠宝行业的贡献。 Bhatt 女士不仅是全印宝石和珠宝贸易联合会(GJF)及印度宝石和珠宝技能委员会(GJSCI)的董事会成员,更获印度宝石首饰出口促进局(GJEPC)邀请加入推广委员会。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道:“我很欣喜获邀加入此项年度国际公认盛事的评审团。JNA大奖这个高水平的项目,评选工作绝非易事,对于这过程我会以开明的思想面对。我希望奖项继续推动业界人士追求卓越和分享对珠宝业的热爱。”成立于1908年,Suwa & Son, Inc是日本著名的宝石经销商。诹访恭一先生为该公司的主席,在1965年成为首位日本人获得美国宝石学协会(GIA) 研究宝石学家凭证(Graduate Gemologist certification) 。

JNA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将于9月20日(星期日)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假座香港富豪机场酒店举行。JNA大奖荣获周大福、力拓钻石两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多家荣誉合作伙伴继续全力支持,包括Diarough集团、固宝琳集团(Gubelin Group)、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上海钻石交易所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有关JNA大奖之详情及历届得奖名单,请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联络

JNA Awards Marketing
UBM Asia (Hong Kong
+852-2516-1683
marketing@jnaaward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8521502847-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