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50 West Broadway 将改变休南区的生活

2008-07-09 12:49 6169

室内与大楼设计分别由 William T. Georgis 和 Moed de Armas & Shannon 操刀

纽约2008年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位于休南区 (Soho) 中心地带、四周被标志性的铸铁建筑和附近社区前卫的氛围环绕的 350 West Broadway 将成为曼哈顿最具风格的住宅公寓。位于格兰街和布隆街之间的 350 West Broadway 由拥有利华大厦 (Lever House) 和西格拉姆大厦 (Seagram Building) 等地产的 RFR Holding LLC 的 Aby Rosen 开发,它将包括集都市“仓库生活”和受派克大街 (Park Avenue) 启发的布局于一体的8个全层住所。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09/NYW032 )

Rosen 表示:“我们努力想将 350 West Broadway 打造成休南区最具吸引力、风格最时尚且艺术较大胆的独特住宅公寓,所以我们挑选了纽约较著名的建筑师与设计师来为该大厦提供设计,它必将成为纽约热门的住宅公寓之一。”

该大厦由建筑师 Moed de Armas & Shannon 设计,使用了可实现完全平面显示效果的隔热超透明玻璃和外部玻璃嵌板以及舒适度非常高的高效、节能涂料。

室内设计师 William T. Georgis 将大厅打造成一个非常适合放置乔治-康多 (George Condo) 艺术作品的理想回忆空间。地面铺设烟熏橡木地板以及佛蒙特州 Cold Spring Black 花岗岩、墙面用喷漆面板装饰,而空间则布置着”海床”风格的定制与古典家具、一个由彼得-雷恩 (Peter Lane) 设计的陶瓷制品以及 Michele Oka Doner 设计的青铜色门把手。

每个全层住所都有包含一个豪华的入口大厅、一个单独的服务入口、一间私人储藏室以及一间标准的洗衣间,并铺设实木地板。其它配套服务还包括全天候的门卫、一个健身中心以及由 Luxury Attache 提供的虚拟侍从服务。大多数住所都拥有私人户外空间 -- 较值得一提的是,三楼有一个面积达2,700平方英尺的阶梯式看台,顶楼有一个1,388平方英尺的观景台。

该两居室和三居室住宅预计可于2009年9月入住,面积从2,875平方英尺到3,539平方英尺不等,起售价为9,575,000美元。Stribling Marketing Associates 将负责该项目的销售与市场工作。

销售与设计处位于 345 West Broadway。垂询详情,请致电:212-941-0350联系 Stribling Marketing Associates 的 Mary Ellen Cashman,或登陆 http://www.350wbway.com 。

消息来源:RFR Holding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