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 West End独家豪宅上市销售

One West End乃是体现终极度假村灵感的曼哈顿住宅目的地
--该豪宅项目由Elad Group和兆华斯坦地产公司开发,并由业界标杆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构思设计,作为改变社区开发游戏规则的变革者,One West End将成为通往由克里斯蒂安-德-波特赞姆巴克设计的河滨中心的门户
Elad Group和兆华斯坦地产公司
2015-06-25 10:12 10962
Elad Group和兆华斯坦地产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在One West End将重要的场所营造才华结合到了一起,这座卓尔不凡的住宅大厦已在59街(59th Street)和西区大道(West End Avenue)的拐角处拔地而起。

纽约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Elad Group和兆华斯坦地产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在One West End将重要的场所营造才华结合到了一起,这座卓尔不凡的住宅大厦已在59街(59th Street)和西区大道(West End Avenue)的拐角处拔地而起。项目销售现已正式开始,在由克里斯蒂安-德-波特赞姆巴克(Christian de Portzamparc)匠心独运地设计的河滨中心(Riverside Center)的内部,这座42层高的建筑是首个上市销售的公寓项目,也是其较高的公寓项目。

One West End 外景
One West End 外景

 

One West End 舒适厨房
One West End 舒适厨房

 

One West End 居所起居室
One West End 居所起居室

 

One West End 舒适阳台
One West End 舒适阳台

Elad Group董事长Isaac Tshuva表示:“在One West End,我们所创造的不仅仅是一个住宅目的地。我们正在打造一个客户将能称之为‘家’的地方。”

One West End距离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和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只有几步之遥,入住该项目的人士将会在项目附近发现大量优质资源和广受欢迎的目的地,包括著名的博物馆、教育机构、米其林(Michelin)星级餐厅和众多奢侈品商店。

兆华斯坦地产公司董事长兆来瑞(Larry Silverstein)说:“One West End将为这个令人兴奋不已的曼哈顿西区社区带来全新的度假村生活方式体验。”

新项目的外观设计由世界闻名的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进行,内部设计由酒店行业内富有远见的Jeffrey Beers提供,景观设计则由备受赞誉的建筑师事务所Mathews Nielsen Landscape Architects操刀,One West End由此在建筑和设计方面汇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知名领导者阵容。

为One West End住宅专门设计高性能Scavolini(斯卡沃利尼)厨房的Beers表示:“当为One West End设计的时候,创造出一个让人感觉宾至如归和放松的安静环境非常重要。”

One West End将提供246套采光充足的一卧至四卧公寓,并配以两座阁楼。生活设施则包括一个宽敞的健身中心(专门为瑜伽、普拉提和个人训练留出了工作室空间)、一个75英尺的游泳池、水疗室、媒体室、桌球室、儿童游乐室、游戏室、带有壁炉的起居室、专业厨师的厨房和餐厅。12,000平方英尺的屋顶露台还将含有让人独处的小屋及用于烧烤和户外娱乐的区域。

Elad Group市场营销和销售执行副总裁Samantha Sax表示:“One West End既能提供住宅小区的宁静,又方便立即进入曼哈顿重要的商业区,而所有这些区域都在纽约上西区(Upper West Side)的文化中心之内,这有助于实现工作和生活的‘两全其美’。”

One West End所提供的其它便利包括提供酒店风格服务的24小时门房、自行车停放、冷藏、就近泊车和可供购买的储物柜。One West End开发团队还打算在大厦内开设活力十足、能长时间营业的零售商店,重点关注提供日常和手工制作的美食。

兆华斯坦地产公司执行副总裁Robert Vecsler说:“我们召集了由较佳创意人才组成的‘梦之队’,并会借此一起提供将设定奢华生活新标准的绝佳体验。”

One West End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施工,公寓价格将在130万美元至2000多万美元之间。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是该房地产项目的独家销售和营销代理人。垂询详情,请访问www.1WestEnd.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852150419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852150419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852150419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8521504198-d

消息来源:Elad Group和兆华斯坦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