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air 诠释未来智能生活新时代

“Smart Day 未来生活+” 概念生活体验区
2015年9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上海智能产业展将带来“Smart Day 未来生活+”概念生活体验区,让每个人亲身经历日常生活衣、食、住、行各方面。

上海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物联网的普及,曾经幻想中的高科技生活方式离我们越来越近。2015年9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上海智能产业展将带来“Smart Day 未来生活+”概念生活体验区,让每个人亲身经历日常生活衣、食、住、行各方面。

早晨08:00 AM 交通出行篇

上班族都希望能够提前了解交通路况,计算出准确的出行时间,准时到达公司或者出席会议。现场智慧交通体验区内将设立未来地铁、智能公交候车亭体验,发布由候车站台到车厢的整体商用显示方案,以智能终端形式结合公共信息发布系统,触摸互动,体验参与,让上班族更好地把控出行时间,选择更合适的出行方式。

中午12:00 AM 工作午餐篇

在高效运作的时代,如何更快速方便的解决午餐是上班族烦恼的一大问题。本次智慧餐饮体验区,将展示无人服务智慧餐厅理念,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通过客人自助点餐、服务呼叫、预定排号、在线支付等智能管理系统,缩减服务流程和等位时间,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下午05:00 PM 休闲娱乐篇

经过一天的忙碌,白领女性往往希望通过逛街购物放松身心。智能零售体验区将展示未来智能商店,包括数字橱窗展示以及互动试衣,通过光影技术将橱窗变成一个可互动的多媒体平台,虚拟试衣镜实时体验服装的穿着效果,将科技和时尚相互融合,打造一个全感官享受的独特购物体验空间。

晚上08:00 PM 奋斗进修篇

知识爆炸的时代促使更多人需要通过学习进修,提升工作技能和自身竞争力。而对于上班族来说,如何利用八小时以外的时间进行学习是最困扰的问题。智慧教育体验区将带来解决方案,移动课堂、在线学习、微课、MOOC,一系列的在线教育职业培训,结合智能设备和新技术,随时随地联系名师答疑解惑。

番外之商务出差篇

商务人士由于出差商谈需要,常常往返于机场和酒店,期望能过更便捷的方式进行交通往返和酒店入住。现场智慧酒店体验区,让商务人士体验由智能入住、酒店大堂信息发布、和智能客房相结合的未来入住场景。通过手机完成房间选择下单,房卡开门,客房设备控制,以及退房一系列的操作。酒店能够智能记忆客户的需求,下次入住便能智能调控到所需的客房环境,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奧维智信协办,中国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分会、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支持。邀请来自各大顶级传媒集团、全球商业地产巨头、智慧教育领军企业以及全球知名连锁品牌和来自全球商业空间设计公司共同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在展会现场打造多套蕴含高科技、独具未来科技特色的未来生活体验区,分为智慧交通、智慧餐饮、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酒店五大板块,多种高端科技新品和最新的商用显示方案与样板房设计结合,更有现场多种行业对接会,带给行业人士直观、独特的观展体验。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ifairchina.com 进行展会预登记,或者关注展会微信号:ifairchina,获取展会活动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iFair项目组
电话:+86-21-3339-2101
联系人:邬炳先生
邮箱:bill.wu@ubmsinoexp.com   

官方微信号:ifairchina
官方微信号:ifairchin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5/0861503677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