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路品牌旨在在全球帮助培养狗的良好素质

-- BBDO最新策划的全球活动旨在表明狗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Mars Petcare
2015-04-30 19:51 7292
“Feed the Good”活动由BBDO策划,是宝路多年来的首个全球性活动,它基于一个简单而普遍的见解,那就是狗可以激发人们美好的一面,它们的纯真可以帮助我们重新找回自己。

布鲁塞尔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我们生活在一个极其复杂的时代。一天24小时,一周七天,人类活动机械性地一个接着一个。但是无论你的家在世界什么地方,总有一个朋友可以帮助我们立刻回归简单的生活——无论是一个潮乎乎的吻,简单的摇尾巴,还是兴奋的吠声——它们就是狗。今天,随着宝路(PEDIGREE®)品牌推出一项新的全球性营销活动“Feed the Good”,我们的毛茸茸的朋友将成为焦点。

视频:http://youtu.be/7KIYoe16q9Q

“Feed the Good”活动由BBDO策划,是宝路多年来的首个全球性活动,它基于一个简单而普遍的见解,那就是狗可以激发人们美好的一面,它们的纯真可以帮助我们重新找回自己。玛氏公司(Mars, Inc.)全球宠物护理部门首席营销官Leonid Sudakov表示:“研究证明动物的友谊能够转变和改善人类的生活。通过培养每一条狗的纯真可爱,宝路旨在帮助增加它们为世界带来的美好。”

在全球培养狗的良好素质

宝路将从澳大利亚、巴西、新西兰和美国开始推出“Feed the Good”创意内容及其它综合的营销元素,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和2016年进入更多市场。全球普遍认可的见解将有助“Feed the Good”的执行,而创意内容将根据具体市场的特点专门制作。

除了电视、平面媒体和在线广告,活动还将包括其它多种综合性的营销工作,包括店内陈列、社交媒体、消费者促销和公关。在某些市场,比如新西兰,将有一些与谷歌等公司合作开发的世界级解决方案来为活动提供支持。

澳大利亚“Good Fight”

“Feed the Good”活动的首支电视广告将于5月4日在澳大利亚播出。广告题为“Good Fight”,场景是几个年轻人在街角准备打架。就在场面即将变得激烈的时候,其中一个人发现一只松了绳的狗站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中间,而它的主人神情沮丧地站在远处人行道上。突然,年轻人抛开了他们之间的恩怨,飞奔过来保护这条狗。最后主人终于松了一口气,走过来感谢两位年轻人救了他的狗,而年轻人之间的“斗争”早就被抛诸脑后了。

巴西“First Days Out

“Feed the Good”在巴西将通过一个在线纪录片推出。纪录片讲的是两个有犯罪前科的人:Joey和Matt,他们在出狱后都养了狗。这段时长三分钟的感人纪录片名为《First Days Out》,呈现了两位主人公生命中看似不可能出现的所有向好的一面,包括新的机遇、成功发展的友谊和不良关系的改善。除了这个纪录片,宝路还将于2015年晚些时候在巴西发布30秒长的电视广告,名为《Dogs World》。

宝路是全球较大的狗粮品牌——事实上,它还是全球第六大食品品牌。Sudakov补充说:“Feed the Good只是我们一直坚持的致力于让狗的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全球承诺的一个新篇章。”

在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上关注“Feed the Good”广告:#FeedtheGood。

玛氏宠物护理简介

玛氏宠物护理(Mars Petcare)是全球领先的宠物食品和兽医护理业务,致力于每天为宠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A Better World for Pets®)。玛氏宠物护理相信,宠物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养宠物能给人们带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乐趣和诸多好处。玛氏宠物护理旗下总共有38个品牌,包括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品牌宝路(PEDIGREE®)、伟嘉(WHISKAS®)、皇家宠物食品(ROYAL CANIN®)、BANFIELD®和爱慕斯(IAMS®)。其它领先品牌包括:西莎(CESAR®)、美士(NUTRO®)、SHEBA®、DREAMIES®、喵趣(KITEKAT®)、佳贝(CHAPPI®)、洁珊猫沙(CATSAN®)、FROLIC®、PERFECT FIT®、绿的(GREENIES®)、优卡(EUKANUBA)和NATURA。主要特色品牌包括:玛氏鱼护理(Mars Fishcare):API®、Aquarian®、Rena®、Pondcare®;玛氏马护理(Mars Horsecare):Winergy®、Spillers®、Buckeye® Equivite®;以及领先的宠物营养和健康科学权威机构WALTHAM Centre for Pet Nutrition®。玛氏宠物护理在全球有37000多家关联企业。

玛氏公司简介

1911年,Frank C. Mars在其华盛顿塔科马的厨房制作了其首批玛氏糖果并为成为一家糖果店公司打下了首个基础。20世纪20年代,Forrest E. Mars, Sr.加入了其父亲的公司并共同推出了MILKY WAY®巧克力棒。1932年,Forrest, Sr.怀揣梦想搬至英国,其梦想是以实现“所有股东利益互惠”的目标为基础创办一家公司,而该目标为当今的玛氏公司打下了基础。玛氏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林,设有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食品、饮料和生物科学(Symbioscience)等6个业务板块,在全球拥有72000多家关联企业,均致力于将其理念付诸实践,旨在通过业绩为人类和地球带来积极影响。玛氏的品牌包括:宠物护理——宝路、皇家宠物食品、伟嘉、BANFIELD宠物医院(BANFIELD Pet Hospital®)、美士、SHEBA®、DREAMIES®和西莎;巧克力——M&M'S®、士力架(SNICKERS®)、德芙(DOVE®)、GALAXY®、MARS®、MILKY WAY®和TWIX®;箭牌——绿箭(DOUBLEMINT®)、益达(EXTRA®)、ORBIT®与5™口香糖、SKITTLES®与STARBURST®糖果和ALTOIDS®与LIFESAVERS®薄荷糖;食品——UNCLE BEN'S®、DOLMIO®、EBLY®、MASTERFOODS®、SEEDS OF CHANGE®和ROYCO®;饮料——ALTERRA ® Coffee全烘焙咖啡、THE BRIGHT TEA CO.®茶、DOVE®/GALAXY®热巧克力和纷雅(FLAVIA®)热饮机;生物科学——COCOAVIA®、WISDOM PANEL®和SERAMIS®。

详情请访问:www.mars.com。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该公司:facebook.com/mars、twitter.com/marsglobal和youtube.com/mars。

® /™ Trademarks ©Mars, Incorporated 2015. 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财产。

消息来源:Mars Pet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