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宠物护理研究揭示,养宠物成为聚合社会的“粘合剂”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2017-06-20 15:00 10638

 

布鲁塞尔2017620日电 /美通社/ -

 

最新国际研究发现,宠物主人在邻里关系方面更加融洽

据近期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宠物主人称他们的邻里社会关系比非宠物主人更加融洽。宠物主人总是更可能反映出社会效益,例如邻里之间的互助、友善和信任。这项研究强调了以下论断,即在社区和邻里生活中,养宠物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的事。

generated by system

该调查的首席研究员丽萨-伍德(Lisa Wood)博士表示:“对于宠物是促进社会联系在一起的‘粘合剂’或‘社会资本’的概念,这超越了通常调查宠物作为社交僵局‘破冰者’所发挥的作用。我们对宠物促进社会交流的程度和打造将社区联系在一起的‘结合纽带’的范围非常感兴趣。”

这项由西澳大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和玛氏宠物护理(Mars Petcare)旗下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WALTHAM Centre for Pet Nutrition)合作进行,并由西澳大利亚大学人口与全球健康学院(School of Population and Global Health)的丽萨-伍德博士负责的研究刊登在SSM-Population Health上。研究人员调查了分布在3个美国城市(圣迭戈、波特兰和纳什维尔)和1个澳大利亚城市(珀斯)的2500多名宠物主人和非宠物主人。该调查对“社会资本”的多个层面进行了评估,包括互助、友善、信任和公民参与。这项调查是同类中首份在两个不同国家评估宠物的“社会资本”影响的调查。相比于没有任何宠物,养宠物行为与更高层面的“社会资本”联系在一起。在接受调查的所有4个城市的居民中,调查结果均都如此一致。

丽萨-伍德说:“据观察,遛狗者的社会关系更加融洽,这可能与遛狗所发挥的作用——强化邻里监督和一定程度增强社区安全的方法——有关。宠物通常会为邻里之间的初次见面‘牵线搭桥’,也经常是花园篱笆两边人们的交谈话题。”

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HAI(人与动物交流)科学领导人桑德拉-麦昆(Sandra McCune)称:“养宠物带来了健康和社会层面的好处,并且人们越来越重视宠物的社会影响。这项研究为建立有关‘宠物友好型’城市、城镇和住宿地点的议程提供了进一步支持。开放非常适合遛狗的公园和开阔地带,是宠物健康的基础,也是人们充分享受养宠物所带来的益处的关键所在。”

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简介

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是玛氏宠物护理的基础科学中心,专注于狗、猫、马、鸟类和鱼类的营养和健康,以及它们为人类带来的益处。该中心位于英格兰莱斯特郡,为开发创新产品,切实满足宠物的需求,提供相关专长和知识。该中心日前庆祝其成立50周年,它在相关领域率先取得了很多重要突破,发表了600多篇同行审评科学论文。如今,沃尔瑟姆宠物营养中心继续与全球首要科学机构合作,推动玛氏宠物护理实现“为宠物创建更加美好的世界”的愿景,并支持玛氏(Mars)品牌领先的科学研究。玛氏品牌包括PEDIGREE®(宝路)、WHISKAS®(伟嘉)、ROYAL CANIN®(皇家宠物食品)、BANFIELD Pet HospitalBANFIELD宠物医院)、IAMS®(爱慕思)、CESAR®(西莎)、NUTRO®(美士)、SHEBA®(希宝)、DREAMIES®EUKANUBA®(优卡)。该中心的网址:http://www.waltham.com www.mars-petcare.com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